联想19/20财年营收3531亿人民币,税前利润创历史新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联想集团(HKSE:992)(ADR:LNVGY)今日公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19/20财年全年和第四财季业绩:全年总营收3531亿人民币,与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联想集团(HKSE:992)(ADR:LNVGY)今日公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19/20财年全年和第四财季业绩:全年总营收3531亿人民币,与上一财年同处历史最高水平;税前利润70.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9%,创历史新高。净利润46.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近12%。其中,第四财季营收738亿人民币,税前利润5.39亿人民币,净利润2.97亿人民币。

  联想的19/20财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经历了零部件短缺、新冠肺炎疫情对业务的冲击,联想集团依靠卓越运营、全球资源与本地交付克服了短期与全球性困难,取得了强劲的业绩,营收与利润都大幅超出市场预期。与此同时,软件与服务等转型业务营收占集团总营收份额持续增加,智能化转型效果进一步显现。

  已经开始的20/21财年,联想将在确保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持续推进智能化转型,保持在行业中的市场竞争力,并且在中央提出大力发展“新基建”中,依靠集团的3S战略和“端-边-云-网-智”技术架构,为新基建提供核心科技,为产业智能化变革赋能。

标签: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