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微思尔芯发布全球首款FPGA验证仿真云系统Prodigy Cloud System

转载 美通社 | 2020-05-20 11:08
国微思尔芯(“S2C”),全球领先的前端电子设计自动化 (EDA) 供应商,发布全球首款FPGA验证仿真云系统 Prodigy Cloud System。这是为下一代 SoC 设计验证需要而特别开发的验证仿真云系统,支持业界最大容量的 FPGA 元件 Xilinx Virtex® UltraScale? VU440......

上海2020年5月20日 -- 国微思尔芯(“S2C”)全球领先的前端电子设计自动化 (EDA) 供应商发布全球首款FPGA验证仿真云系统 Prodigy Cloud System。这是为下一代 SoC 设计验证需要而特别开发的验证仿真云系统支持业界最大容量的 FPGA 元件 Xilinx Virtex® UltraScale? VU440 和 Intel® Stratix® 10 GX 10M可因需求扩充搭载的容量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大幅缩短复杂SoC的设计验证流程。

重点摘要:

  • 可扩充性单一标准服务器机架可容纳多达32 FPGA。
  • 集中管理快速布建组网和容易使用和维护。
  • 远端可控提供远端多用户和多项目的权限管理。
【图】

S2C Prodigy Cloud System

超大型SoC设计验证的挑战

超大型 SoC设计过程中复杂且冗长的设计验证工序已成为新的挑战。用传统的EDA软件仿真方法已无法在计划时间内完成验证所需要的程序。加上复杂的应用系统环境SoC 必须通过硬件的连接才能复制真实的使用场景。这也只有基于 FPGA的原型验证仿真系统才能达到此目的。加上越来越多的软件和内容需要在SoC 的设计验证上实现以及软硬件协同设计验证的需求FPGA验证仿真云系统的建设成为一种趋势在FPGA验证仿真云系统上可执行大规模的回归测试和兼容性测试 不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让硬件资源得到有效的利用。

满足新一代 FPGA 原型验证需求

Prodigy Cloud System 配备了业界最大容量的FPGA元件并可通过标准服务器机架和Prodigy连接模组扩充单机架可实现32个FPGA组网达到超过20亿的逻辑门容量多机架可扩展成为无最高容量限制的FPGA验证仿真云系统服务集群。透过新一代的仿真云系统控制模组 Neuro Control Module可控制服务器机架以及个别单一系统的时钟源分布及同步及电源、重启等系统管理,所有的功能都可透过远端控制达到统一管理和调配。

为了有效管理仿真系统资源、用户及项目组Prodigy Cloud System 通过搭配新推出的云系统控制软件 Prodigy Neuro Software 进一步增强其功能及其使用方便性。透过Prodigy Neuro Software可实现依照项目需求动态配置使用硬件资源,透过权限管理不同使用者可在云端同时执行多个项目的验证仿真。Prodigy Neuro Software也可动态监测硬件的状态和使用状况提供管理者即时讯息提醒和周期性的使用频率报告集中有效管理设计验证?目的执行。

Prodigy Cloud System可搭配成熟的 Player Pro软件以简化多颗FPGA 分割编译流程。深度调试模块 Prodigy MDM 可支持加速设计调试。丰富的即插即用应用子卡库可帮助快速构建超大型验证仿真云系统。

公司首席执行官林俊雄表示:“为满足日益复杂的SoC 验证需求推出超大型FPGA 验证仿真云系统是非常关键的一步。Prodigy Cloud System 是国微思尔芯长期和业界领先客户群深度交流而开发出来的解决方案。”

现在就行动

搭配 Xilinx Virtex® UltraScale? VU440 和 Intel® Stratix® 10 GX 10M 的验证仿真云系统已经发布并得到多家合作客户的采用。国微思尔芯可以协助客户搭建私有的FPGA验证仿真云系统亦接受客户委托搭建FPGA验证仿真云系统及提供云服务。更多详细资料请详阅国微思尔芯官方网站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