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固态移动硬盘T7上市 899元起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0日,三星就新款便携式固态移动硬盘T7系列正式上市,容量有500GB、1TB和2TB容量可选,颜色有三种,分别是极光蓝、太空灰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0日,三星就新款便携式固态移动硬盘T7系列正式上市,容量有500GB、1TB和2TB容量可选,颜色有三种,分别是极光蓝、太空灰、火星红。价格方面,500GB版本售价899元,1TB版售价1499元,2TB版售价2799元。

T7体积轻便小巧,尺寸上大约相当于一张信用卡的面积,重量58克,厚度8毫米,铝合金一体式结构,即使从2米高处跌落,也能减少数据损坏,保护数据安全。借助USB 3.2 Gen 2超高速度,T7在几秒时间即可传输海量文件。嵌入式PCIe NVMe技术的顺序读、写速度分别高达1050MB/s、1000 MB/s。T7使用256位AES AES加密密码保护硬件,ePCM技术和动态散热保护(Dynamic Thermal Guard)有效消除和控制热量,即使在高速运行时也可以控制温度。T7与PC、Mac、Android等设备、游戏机等广泛兼容。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