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防止青少年沉迷手游新“姿势”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5月21日
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防止青少年沉迷手游新“姿势” ......

近年来,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智能手机开始走入千家万户,通过丰富多元化的应用软件,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便利。然而,在环境、教育、主观意识等因素影响下,手机在给我们带来陪伴和娱乐的同时,也引发了一系列问题,其中又以青少年沉迷手游问题最为严重。

我们都知道,青少年的心智还不够成熟,缺乏分辨力和自制力,很容易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混淆,长时间沉迷手机游戏,更是会影响到学习,对教育和成长都十分不利。经过多年的运营与积累,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在手机使用方面拥有丰富经验,针对青少年沉迷手游这个问题,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了以下几个解决办法。

首先最简单也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对手机进行加密处理,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建议家长可按以下步骤操作:

先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应用,点进去后再依次点击“面部与密码”、“隐私密码”设置;

在进入隐私密码后,按照屏幕提示设置密码(安全起见,这里建议隐私密码和锁屏密码不一致),再设置安全问题找回密码验证(避免忘记密码无法找回的情况);

以上设置完成后,再打开应用加密,然后选择需要加密的应用或游戏即可完成加密设置。

按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的这个方法设置手机之后,孩子再想要打开某个应用或游戏,就需要输入提前设置好的隐私密码了,不知道密码,自然就无法打开游戏了。

除了给手机设置隐私密码之外,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认为家长在使用手机时也要多长个心眼。现在的孩子都比较聪明早熟,知道手机要密码才能打开和支付,家长在输密码的时候最好避开孩子,以免被他们记住;同时家长也要保管好自己的个人隐私信息,如身份证,新闻中经常会出现熊孩子盗用家长身份证给游戏充值、打赏主播等案件,应引以为戒。

最后,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认为家长的监护作用也是非常重要的,孩子如果非要玩手机,家长可以在旁照看着,这样出现什么问题也能及时制止。平时,家长也要和孩子多沟通交流,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所在,让课余生活变得更丰富,孩子在这个过程中可以获得更多乐趣和成就感,也就自然不会再沉迷于虚拟的网络世界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