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焦段智慧影像 vivo X50系列拍照功能太强大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5月22日
专业人像+60倍超级变焦 vivo X50系列打造全焦段智慧影像 ......

·vivo X50系列不止有微云台防抖,还支持专业人像+60倍超级变焦功能;

·突破传统固封,vivo 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打造全焦段智慧影像新概念;

·vivo 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将于6月1日正式发布,更多卖点拭目以待;

2020年5月22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一段视频,除了继续对已知的微云台防抖预热造势之外,还宣布即将发布的vivo 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具备专业人像模式和60倍超级变焦功能。对于一部手机来说,仅仅实现机身防抖已经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在有限的机身空间内如何实现更多的功能,并且还不能增加机身厚度、重量以及成本,这对于vivo的技术团队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

对于狭小空间的探索并取得一定的成就,一直是vivo技术团队所擅长的事情。之前的屏下指纹解锁和升降式摄像头就是很好的尝试,无论销量还是用户口碑都有不错的反响。而此次搭载微云台防抖技术的X50系列则是技术团队对于自己的又一次突破。跳出传统光学防抖的固封,微云台防抖可以实现无损级别的防抖效果,动态场景抓拍更加清晰,视频画面也更稳定流畅。

当然,vivo 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所具备的优势还不止这些:在上一代旗舰上备受好评的专业人像模式和60倍超级变焦功能依然得到了保留。有了这两项技术的加持,X50系列的用户可以轻松做到“拍人更好看”,以及“看得更远”,不仅仅是在防抖上X50系列表现突出,在拍照方面,vivo X50系列则要打造全焦段智慧影像的全新概念。

作为vivo产品线中的主力机型,此次X系列依然保持了时尚的外观,并没有因为搭载微云台防抖技术而变得更厚更重。结合之前曝光的一段视频资料,vivo X50系列的厚度甚至比杂志更薄,机身背面的微云台主摄宛若一颗灵动大眼睛,颜值颇高。对于各种需求不同的用户群体来说,vivo 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可谓是做到了通吃。

距离vivo 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关于这部集各种黑科技于一体的手机更多的消息也再不断爆出。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vivo X50系列还将持续带给我们惊喜,更多技能即将解锁,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vivo

vivo是一家以极致产品驱动,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vivo始终坚持“乐享非凡”的品牌主张,以独特的创造力,融合科技与时尚,设计让用户更加心动的产品,让消费者与数字化生活连接。秉承“本分、创新、消费者导向等”企业核心价值观,vivo在整个价值链中遵循并贯彻可持续发展策略,致力于成为一家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

vivo总部位于中国东莞,并布局了全球化研发网络,覆盖深圳、东莞、南京、北京、杭州、上海、台北、东京以及圣地亚哥(美国)9个城市,研究范围包括5G通信、人工智能、工业设计、影像技术等众多个人消费电子产品和服务的前沿领域。得益于分布在中国、南亚和东南亚的5个全球智能制造中心,截至目前,vivo年生产能力近2亿台,销售网络覆盖30+国家和地区,活跃用户超过3.5亿。

关注vivo微信公众号“vivo”获取全面的企业、品牌及产品资讯。

更多媒体信息及高分辨率图片/视频资料,请访问:https://www.vivo.com/news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标签:vivo X5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