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电联行受邀出席2020年杨浦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

转载 美通社 | 2020-05-25 18:14
近日,2020年杨浦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鹰出席会议并讲话。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金电联行(上海)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江灏代表金电联行参加了会议。 【图】 杨浦区社会信用体......

上海2020年5月25日 -- 近日,2020年杨浦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鹰出席会议并讲话。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金电联行(上海)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江灏代表金电联行参加了会议。

【图】

杨浦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会议指出,2019年,杨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提高政府应用信用大数据监测、信用惠民便企服务等为目标,以区信用门户网站、区信用子平台和公共信用服务窗口为载体,着力打造“诚行杨浦、信建双创”品牌,努力形成具有杨浦区域特色的社会信用体系。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工作制度、完善区“1+2+1”信用平台功能建设,推进重点领域诚信建设、强化信用服务和信用宣教,全区信用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2020年,杨浦区计划在“强化组织体系建设,完善信用工作机制”“加强综合信用服务,助力保障疫情防控”“强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信用分级分类监管”“搭建数据共享平台,创新激励应用场景”“鼓励信用服务发展,营造良好行业生态”“开展信用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环境”六大方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图】

金电联行(上海)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江灏发言

作为杨浦区信用企业代表,汤江灏在会上对杨浦信用工作建言献策。他表示,金电联行作为国家首批综合信用服务机构试点单位,已经积极参与到杨浦区信用体系建设的整体工作中,从“三清单”的辅助梳理到信用监管的专题培训。金电联行接下来将以杨浦区的实际需求出发,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落实“信用+”的应用场景,助力杨浦区保持市级信用建设第一梯队。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找准信用建设的主战场;围绕上海改革发展的需要,以信用体系建设助推营商环境优化;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统筹协调作用。重点聚焦各部门信用“三清单”数据归集、红黑名单、信用应用案例、分级分类监管等工作,定期抓好督办落实。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