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哆啦A梦50周年限定系列外设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5日,雷蛇发布哆啦A梦官方授权的50周年限定系列外设,包括限定鼠标+鼠标垫套装的经典款和爱心款,以及限定机械键盘和耳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5日,雷蛇发布哆啦A梦官方授权的50周年限定系列外设,包括限定鼠标+鼠标垫套装的经典款和爱心款,以及限定机械键盘和耳机。

雷蛇|哆啦A梦50周年限定款鼠标+鼠标垫套装共分两个版本,分别是以经典蓝色为主的经典款,和以红、白色为主的爱心款。其中鼠标以小巧的雷蛇毒蝰迷你版为蓝本,采用超轻量型设计,整体重量仅58克,有6个可编程按键,鼠标底部带幻彩底光;鼠标垫则选用了经典的雷蛇重装甲虫速度版,平整光滑的表面,使鼠标能够在近乎无阻力的状态下快速滑动,配以哆啦A梦50周年元素,整个套装清新可爱,让人爱不释手。雷蛇|哆啦A梦50周年限定款鼠标+鼠标垫套装经典款349RMB、爱心款349RMB。

雷蛇|哆啦A梦50周年限定款机械键盘基于雷蛇黑寡妇蜘蛛X竞技版背光款打造,采用具有段落感及清脆按键声的雷蛇绿轴,配以白色的按键背光。键盘整体色彩风格以红、蓝、白为主色调,搭配哆啦A梦50周年元素进行点缀,治愈感满满。雷蛇|哆啦A梦50周年限定款机械键盘649RMB

雷蛇|哆啦A梦50周年限定款耳机以雷蛇北海巨妖标准版X为基础,重量仅230克,可能提供7.1环绕声音效,尽享卓越的沉浸式体验和清晰的语音效果。蓝、白的配色让人耳目一新,在头梁和耳罩加上哆啦A梦50周年元素,让人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清新治愈。雷蛇|哆啦A梦50周年限定款耳机399RMB。

标签:雷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