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崔瑜才:积极争取数字货币在长三角地区先行先试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全国人大代表、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崔瑜才在接受采访中提出了关于长三角数字货币、支付清算一体化与区块链等结合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全国人大代表、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崔瑜才在接受采访中提出了关于长三角数字货币、支付清算一体化与区块链等结合的建言。在创新技术应用试点上,崔瑜认为,在金融科技驱动支付清算产业变革发展的大背景下,可以将长三角支付清算一体化的历史机遇和区块链等创新技术结合起来,探索将华东三省一市银行汇票等传统区域支付工具数字化,并试点运用于供应链金融、平台经济等领域,积极争取数字货币在长三角地区先行先试。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