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odo及银河编程师获泰国教育部选为K-12学习解决方案

转载 美通社 | 2020-05-26 13:03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
【图】

香港2020年5月26日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票代号:777)欣然宣布,网龙旗下两款教育产品 -- Edmodo及银河编程师,获泰国教育部(“教育部”)选中,作为泰国1万所K-12学校的在线学习平台及编程学习解决方案开始试用。

自新型冠状病毒暴发以来,泰国政府随即采取多项预防措施,尽可能减低疫情扩散,当中包括暂时关闭学校。为此,当地迫切需要一个有效的在线学习平台,以确保学生在停课期间可继续学习。Edmodo能为协作和学习提供优质的环境,让教师于线上与学生沟通及分享课堂材料,更是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的在线学习平台之一,本次被教育部的试点项目选中作为1万所K-12学校的在线学习平台。这些学校大约占泰国K-12学校总数的四分之一。

此外,教育部还指定屡获殊荣的编程学习解决方案 -- 银河编程师,作为上述1万所K-12学校的编程学习解决方案。银河编程师是一款经过全面设计的课程,结合了无中断的课堂活动和游戏化的学习应用程序,使教师能够在有趣的沉浸式学习环境中创建交互式教学。自去年起,教育部已加大力度鼓励学习编程,而自2020年7月起,编程将成为泰国课程的必修科目。 

该项目预期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若效果理想,项目覆盖范围将从1万所学校扩大至教育部旗下的4万所学校和1,000万名学生。

网龙副董事长梁念坚博士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够与泰国教育部携手合作,尤其在这个充满挑战的特殊时期,为其提供可行且创新的学习解决方案,并长远为改善当地教育做出贡献。Edmodo及银河编程师在泰国成功落地,将为当地教学模式带来正面改变,以更创新和具效益的方式呈现。这也是我们‘国家级战略’的延伸,凭借与不同国家领导层合作,去扩大我们教育产品的覆盖。”

网龙将携手Mechai Viravaidya Foundation及Southeast Asia Center,为约5万名当地教师、协调员及支持者提供培训,并为教育部提供相应资源,以确保Edmodo及银河编程师于泰国学校的顺利落地及长远应用。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