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下调Model S与Model X售价 起售价调低29000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在5月1日宣布调整国产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的售价之后,特斯拉又宣布将调整Model S和Model X在国内市场的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在5月1日宣布调整国产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的售价之后,特斯拉又宣布将调整Model S和Model X在国内市场的售价。

特斯拉下调Model S和Model X在国内市场的售价,源自特斯拉官方微博。特斯拉下调售价_1副本特斯拉下调售价_2副本特斯拉下调售价_3副本

特斯拉官方微博的消息显示,将在北美市场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售价,在国内,作为进口车型的Model S与Model X也将同步下调基础售价。调整金额为下降29000元,同时超充实行按照使用计费的原则。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