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发力大健康产业 大型医药产业园落户昆明高新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1日,总投资约5.9亿元的云南城投医药产业园项目(一期)开工奠基仪式在昆明高新区举行,意味着正式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1日,总投资约5.9亿元的云南城投医药产业园项目(一期)开工奠基仪式在昆明高新区举行,意味着正式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据介绍,项目建成后,云南城投医药产业园将成为一个以现代物流及电子商务为核心运营手段,集合医疗科研开发、智慧物流、互联网大健康、线上线下服务等功能,集分拣、存储、物流配送、电子商务、智慧医疗及科研孵化与多功能配套服务于一体、业务覆盖大西南及东南亚的大型现代医药健康产业园。

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为云南省的8大重点产业之一。据悉,“十三五”期间,云南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将重点推进优质原料产业、生物医药工业、医疗健康服务业、生物医药商贸业四个领域产业发展,实施“147”行动计划。

标签:科学 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