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云(Google Cloud)上线AI Platform Notebooks 智能分析框架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AI Platform Notebooks 是一项托管式服务,为数据科学家和机器学习开发者提供安全的集成式 JupyterLab环境(JupyterLab 实例是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AI Platform Notebooks 是一项托管式服务,为数据科学家和机器学习开发者提供安全的集成式 JupyterLab环境(JupyterLab 实例是一个深度学习虚拟机实例,预装有最新的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库) ,帮助他们进行实验、开发模型以及将模型部署到生产环境。

Google Cloud针对AI Platform Notebooks发布了智能分析框架(Smart Analytics Frameworks)的beta版。Smart Analytics Frameworks通过智能分析平台的提取,预处理,使得智能分析平台提供的模型训练和部署更加紧密,同时有助于缩小云工具之间的差距,并为探索各种数据提供一种安全的方法。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