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推出首批支持Wi-Fi 6E的芯片 适用于手机和路由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芯片制造商高通宣布推出首批支持Wi-Fi 6E的下一代无线芯片。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芯片制造商高通宣布推出首批支持Wi-Fi 6E的下一代无线芯片。

外媒报道称,高通共发布了两套产品:一套用于手机(将在今年下半年发货),另一套用于路由器(可立即发货)。所有这些芯片的关键功能在于支持Wi-Fi 6E。

Wi-Fi 6E中的“E”代表“扩展”,支持它的设备将能够在新开放的6GHz频段上运行,这将减少网络拥塞,提供更快、更可靠的连接。

其中,Wi-Fi 6E手机芯片属于高通的FastConnect系列,往往最终会与骁龙芯片集成,在发布时有两种选择:FastConnect 6700和FastConnect 6900。

标签:高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