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om推出新型超六类IP67级户外高柔性线缆组件

转载 美通社 | 2020-05-29 13:00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适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的超六类IP67级户外线缆组件新产品。 【图】 超六类IP67级线缆组件 L-com的新型TRG695AHF系列线缆设计用于标准跳线会失效的工业和......
【图】

美国加州IRVINE市2020年5月29日 --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适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的超六类IP67级户外线缆组件新产品。

【图】

超六类IP67级线缆组件

L-com的新型TRG695AHF系列线缆设计用于标准跳线会失效的工业和户外环境中。这种超高柔性线缆采用户外级FR-TPE(阻燃热塑性弹性体)护套,在保持CMX阻燃等级的同时,还能抵御工业用油和紫外线带来的损害。配合L-com的RJ45连接器,可实现双重屏蔽,可屏蔽EMI / RFI干扰。这些组件的一端或两端都有带IP67防护等级的防水RJ45插头,该插头与L-com的TDG1026KS-C6A-DC-WPK或WP67-BHA-DC兼容,用于防水密封。此外,我们还提供WP67-RJ45-DC防水RJ45插头套件给想要自行安装或维修组件的客户。

“这种新型以太网线缆组件极其坚固耐用,并且能够支持超六类的10 Gig连接。这种新型的工业以太网线缆专为户外使用而设计,是L-com能够以现货供应的最耐用的线缆之一,可当天发货。”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uaro先生解释道。

L-com 超六类IP67级户外高柔性线缆组件新产品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如需了解产品发布详情,请联系:

Luke Hong
L-com中国
Email:

关于L-com:

L-com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过ISO 9001:2008认证的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龙头制造商,提供线缆组件、连接器、转接头、天线、外壳、浪涌保护器等各种产品(多种产品已获UL认证),并且为电子和数据通信行业提供各种类型的解决方案和最高品质的客户服务。L-com隶属于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关于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飞畅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提供商,凭借其旗下一系列备受认可的知名品牌,服务于工程师们的紧急需求。英飞畅旗下各品牌均为其各自产品板块的专业品牌,提供丰富的工程级产品,并辅以专家级技术支持以及当天发货服务。为了满足来自各领域的10万多家客户的需求,英飞畅每一天都忠实致力于产品的备货入库和可靠发货。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