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和兴荣获CNNVD“2019年度漏洞报送专项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0-05-29 15:18
近日,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根据《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技术支撑单位计划指南》相关规定,对现有103家技术支撑单位2019年度支撑贡献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作为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技术支撑单位,天地和兴始终发挥新一代工业网络安全领......

北京2020年5月29日 -- 近日,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根据《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技术支撑单位计划指南》相关规定,对现有103家技术支撑单位2019年度支撑贡献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作为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技术支撑单位,天地和兴始终发挥新一代工业网络安全领航者作用,积极配合CNNVD完成漏洞报送、应急响应、合作支撑等支持工作,并最终因突出的漏洞报送能力荣获了CNNVD“2019年度漏洞报送专项奖”。

【图】

天地和兴荣获CNNVD“2019年度漏洞报送专项奖”

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于2009年成立,是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为切实履行漏洞分析和风险评估的职能,负责建设运维的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它面向国家、行业和公众提供灵活多样的信息安全数据服务,涵盖政府、金融、交通、工控、卫生医疗等多个行业,为我国重要行业和关键基础设施安全保障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和数据支持,对提升全行业信息安全分析预警能力,提高我国网络和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9年,天地和兴用心支撑,优质服务,协助CNNVD完成通用型、事件型漏洞信息报送,重大漏洞/安全事件预警信息共享,安全研究报告共享,应急响应专项支撑,重大宣传活动协办,应急响应连接机制等多项重点工作。此次“2019年度漏洞报送专项奖”的授予,也是CNNVD对过去一年天地和兴工作的极大认可。

未来,天地和兴将持续扎根工业,深耕安全,不断推出应对技术快速迭代、政策持续升级的新一代工业网络安全业务框架,倾力打磨符合当下、放眼未来的“云-管-端”全方位多领域工业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体系,助力工业企业安全建设,为工业网络安全事业添砖加瓦,协同CNNVD等国家、行业各界力量共建工业网络安全新生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