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净水器500G增强版发布 升级2芯5级过滤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1日,小米净水器500G增强版开启预定,预售1899元。小米净水器500G增强版采用127mm纤薄小身材,厨下式安装,500加仑大通量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1日,小米净水器500G增强版开启预定,预售1899元。小米净水器500G增强版采用127mm纤薄小身材,厨下式安装,500加仑大通量,每分钟出水1.3L。使用4合1增强版复合滤芯,折叠式PP、前置碳棒+阻垢剂、RO反渗透、后置碳棒,可有效拦截大颗粒杂质、重金属、细菌和有机物等有害物质,减少水垢生成,纯废水比达到2:1。滤芯一年仅需换一次,轻轻一拧即可取下,旋转即可归位。此外,独立智控水龙头有蓝灯橙灯提醒,能显示滤芯实时寿命,机器运行状态,可通过米家APP实时了解家中净水器的水质状况。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