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威科技发布全球首款具备140dB HDR和优质LED闪烁抑制性能的汽车观测摄像头图像传感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全球排名前列的数字成像解决方案商——豪威科技,正式发布全球首款集3.0 微米大像素、140dB高动态范围(HDR)和业内优质L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全球排名前列的数字成像解决方案商——豪威科技,正式发布全球首款集3.0 微米大像素、140dB高动态范围(HDR)和业内优质LED闪烁抑制(LFM)功能于一体、可有效减少运动伪影的ASIL-C等级汽车图像传感器OX03C10。在搭载HDR和LFM的前视摄像头中,OX03C1同时也是首款能在60帧/秒的最高帧率下达到1920×1280p分辨率的图像传感器,有助于提高设计灵活性和驾驶者摄像头视角切换速度。此外,在250万像素LFM 图像传感器中,OX03C10还提供了业内低功耗以及业内最小的封装尺寸,即使在紧凑的空间下也能轻松容纳这款以60fps连续运行的产品,从而满足严格的外观设计要求。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