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 Interop Tokyo 2020突破性荣获八大奖项,含五项金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05 15:56
新冠疫情给各个行业和领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但阻挡不了ICT产业的快速发展。日本最大的ICT展会 ......

东京2020年6月5日 -- 新冠疫情给各个行业和领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但阻挡不了ICT产业的快速发展。日本最大的ICT展会 -- 2020年Interop东京大会公布了最新消息:经IT权威专家多项严格评审,Interop组委会宣布,在大会表彰优秀展示产品的Best of Show Award上,华为共有8个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独特技术优势获得大奖,分别是:

网络基础设施类别金奖:业界首个超级C波段传输产品OptiXtrans OSN9800 M12

云基础设施类别金奖:面向AI时代数据中心的业界最高密度400GE线卡的CloudEngine 16800数据中心交换机

服务器和存储类别金奖:面向核心生产交易场景持续树立性能、可靠性以及智能标杆的华为新一代存储OceanStor Dorado 8000/18000 V6

IoT类别金奖:华为边缘计算网关AR502H

基础设施类别金奖:面向边缘计算的eMIMO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AI类别:全球领先的Atlas 900是唯一获奖产品

企业IT类别审查委员会特别奖:5G AR NetEngine AR6000

网络基础设施类别审查委员会特别奖:单纤容量可达“88T”的海量传输智能数据中心互联产品OptiXtrans DC908。 

【图】

2020年Interop东京大会,华为共有8个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独特技术优势获得大奖

华为连续多年在Interop东京展获得多个大奖,这是大会对华为优秀创新与实践的肯定,是华为长期在研发上战略投入,在质量上极致追求,厚积薄发的体现。无论外界环境变化,客户和业界的认可永远是华为持续前进的动力。华为将坚持马拉松式研发投入,以核心技术创新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更有独特优势的ICT产品与方案。

今年受疫情影响,大会取消了现场展示环节,但是线上展示和ICT大奖评选活动于4月13日至6月30日如期举行。大会展示了业界最先进的技术创新与实践,AI、物联网、边缘计算、工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的优秀解决方案在这里汇集,为当今世界注入了新的活力和信心。

华为秉承与合作伙伴“开放、协作、共赢”的理念,展出了全新的数字化智能生态系统和应用案例,包括14项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了华为在ICT领域全面推动数字化、智能化快速发展的能力。随着华为在新ICT技术与生态的持续投入以及全球服务经验,受到越来越多行业领先企业的信赖。截至目前,全球已有700多个城市、228家世界500强企业(含58家世界100强企业)选择华为作为数字化转型的伙伴。

关于Interop Tokyo:是日本规模最大,行业影响力最强的ICT展会。Best of Show Award奖项评选是Interop展的标志性环节,每年由业界权威专家和大学教授组成专业评审团评选出最具创新和技术领先、商用价值高的产品解决方案。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