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区块链漏洞子库正式上线,已收录区块链相关漏洞247个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3日,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CNVD)正式上线区块链漏洞子库CNVD-BC。据悉,该子库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运营,当前已收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3日,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CNVD)正式上线区块链漏洞子库CNVD-BC。据悉,该子库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运营,当前已收录区块链相关漏洞247个,其中高危漏洞60个,中危漏洞173个,低危漏洞14个。

根据CNVD数据统计显示,区块链漏洞子库(CNVD-BC)收录了公链、联盟链、外围系统相关漏洞,漏洞类型主要包括:数字错误、代码逻辑缺陷、数字溢出、拒绝服务、输入验证错误、授权问题、信息泄露。目前,99.59%漏洞与公链相关,外围系统的漏洞数量占比为0.41%,中危漏洞占比70.04%,高危漏洞占比则为24.29%。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