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infarina和Blimp携手提供集成解决方案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08 20:00
设计与技术服务于预防性医疗。作为工业设计和移动性的标杆,Pininfarina现在致力于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寻求即时可用的集成解决方案,并与Blimp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Blimp是一家专门从事人工智能的初创企业,也是总部位于米兰的“企业工厂”e-Novia旗下公司......

意大利都灵2020年6月8日 -- 设计与技术服务于预防性医疗。作为工业设计和移动性的标杆,Pininfarina现在致力于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寻求即时可用的集成解决方案,并与Blimp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Blimp是一家专门从事人工智能的初创企业,也是总部位于米兰的“企业工厂”e-Novia旗下公司。

【图】

Visualization of how Blimp technology could work in the Pininfarina-designed concept store in Tokyo

Pininfarina和Blimp携手提供一个集物理和数字设计、技术与服务于一体的解决方案来分析人员流动,从而验证和监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在室内外环境中的实施:从公共交通、机场和车站,到办公室和生产工厂、商店和大型零售店。

Pininfarina将利用Blimp的技术,将这家米兰公司开发的Beat-19解决方案整合到其建筑和工业设计方案中。此外,Pininfarina体验设计团队将设计公共交通车辆和空间内的体验,以及公司人员和最终用户专用的界面。Blimp将协助Pininfarina,提供硬件、传感器和平台技术支持的服务。

Pininfarina首席执行官Silvio Angori表示:“Pininfarina与Blimp对于当今医疗局势和未来移动性发展有着一样的愿景。现在我们可以提供一个完美满足‘新常态’需求的解决方案:设计新的空间(建筑、交通、零售),并为它们配备数字测量系统。”

Blimp创始人Alex Buzzetti表示:“我们与Pininfarina的合作是意大利设计与技术的完美结合。我们向创造可持续的智能城市环境迈出了重要一步,这个环境中到处都是人工智能技术支持的微服务,致力于提高人们的福祉和生活质量。”

Beat-19解决方案能够在充分尊重隐私的情况下,监测人员流动并确保采取措施来遏制病毒传播。Beat-19能够实时检测公共空间内超员问题,并通过有声信号引导人员疏散;监控建筑物外或公交站的人员排队;测量体温,检查口罩使用情况;记录安全措施的实施,特别是保持社交距离。该技术包括一个用于检测数据的传感器和一个云平台,以便人们查看数据并管理紧急状况警告。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