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海盗船发布465X RGB SE星河版智能机箱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8日,美商海盗船在京东上市旗下最新机箱产品iCUE 465X RGB SE星河版智能机箱。美商海盗船iCUE 465X RGB SE星河版是一款中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8日,美商海盗船在京东上市旗下最新机箱产品iCUE 465X RGB SE星河版智能机箱。美商海盗船iCUE 465X RGB SE星河版是一款中塔智能机箱,正面採用NIL纳米压印工序, 全息虹光拉絲纳米压印搭配4mm无边框钢化玻璃面板,随附三个美商海盗船 SP120 RGB PRO风扇,1400 RPM转速可将温度维持在较低水平,共计24颗独立可寻址RGB LED灯,通过iCUE Lighting Node CORE RGB照明控制器和iCUE软件,可打造出色的个性化视觉效果。iCUE 465X RGB SE内部还可安装多达6个120mm散热风扇,包括前部的一个360mm散热器。也可安装多达六个硬盘,2个3.5英寸 HDD和4个2.5英寸 SSD。直观的布线通道和扎线。机箱前部、顶部和底部的三个可拆卸式滤尘器可在组装完成后确保组件的清洁。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