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投入2亿现金流量扶持图文作者创作视频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西瓜视频联合11家机构发起“活字计划”,宣布将投入1亿元现金和1亿元流量,助力图文创作者转型为视频创作者。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西瓜视频联合11家机构发起“活字计划”,宣布将投入1亿元现金和1亿元流量,助力图文创作者转型为视频创作者。

随着移动互联网深入发展,4G和5G更加普及,创作者技能不断提升。在这一形势下,图文到视频的体裁升级正在持续进行。2020年第一季度,仅西瓜视频平台,发布横屏视频的作者数比2019年同时期增长了282%, 其中10万粉丝以上作者数增长47%。

此前,西瓜视频曾发布《图文作者跨体裁趋势报告》。报告基于行业趋势和用户内容消费情况指出,视频内容相比于图文,在消费端、供给端、变现侧等方面拥有较高优势,图文转型视频的路径具备可行性且前景广阔。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