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发牌一周年,浪潮与产业共同携手开创5G新时代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09 08:02
日前,由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的“新基建5G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2020年是我国5G规模商用的关键之年,时值我国5G牌照发放一周年之际,浪潮集团副总裁崔洪志在线上与业界专家共同发声,共话5G新未来,并表示浪潮将做新一代云网融合5G产品提供商,积极倡......

北京2020年6月8日 -- 日前,由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的“新基建5G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2020年是我国5G规模商用的关键之年,时值我国5G牌照发放一周年之际,浪潮集团副总裁崔洪志在线上与业界专家共同发声,共话5G新未来,并表示浪潮将做新一代云网融合5G产品提供商,积极倡导并呼吁网络架构开放,推动云数智+5G深度融合。浪潮集团副总裁林巍与浪潮集团DICT事业部总经理武玉刚分别在主论坛和新基建5G行业应用分论坛发表演讲,与现场业界专家大咖及线上网友探讨“新基建”下的产业动向。

在“新基建5G发展论坛”上,浪潮荣登5G发牌一周年ICT产业光荣榜。

新一代云网融合5G产品提供商 全力投身新基建

在主论坛,浪潮集团副总裁林巍发表了以“全力投身‘新基建’,加速5G时代云网融合”为主题的演讲。

林巍认为,5G时代云网融合成为必然趋势,有更多的厂商参与进来,整个行业走向了全新地更加开放的生态。可以说,构建一个全新的生态是ICT产业成功融合的关键。

谈到融合和开放生态,林巍进一步表示:“新基建的关键是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和传统基础设施的融合;5G和云数智的融合是赋能千行百业的基础,云化网络的开放架构,打造共享开放生态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浪潮将全力投身“新基建”,加速成为新一代云网融合5G产品提供商,推动云数智与5G深度融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数字底座’。”

目前,依托在5G、边缘计算等领域的技术优势,浪潮推出了云熠5G云网系列产品,包括5G边缘计算平台、5G开放基站、5G 开放UPF、核心网、SD-WAN、智慧家庭平台等。面向网络边缘及现场级边缘场景,浪潮可提供硬件+平台一体的体系化产品,支撑运营商边缘计算能力建设,融合5G打造云边端协同的泛在的智能基础设施,满足不同行业场景应用需求。

云数智+5G,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在以“云数智+5G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演讲中,浪潮集团DICT事业部总经理武玉刚表示,浪潮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军企业,深耕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5G应用等多个领域,赋能5G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

浪潮是网络开放和智能化的积极倡导者,基于云化开放网络架构,面向行业客户提供5G边缘计算和5G专网产品,降低部署和运维成本,满足多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需求,打造5G标杆示范,不断扩展和丰富在各个行业及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武玉刚向大家展示了部分浪潮在广东、广西、安徽、山西、山东、江苏等多地落地5G行业应用示范。在“新基建”大潮之下,浪潮将全力投身“新基建”,推动融合云数智+5G,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作为一场端到端的跨行业革命,未来社会,5G将无处不在,深层渗透至各个垂直行业,为产业赋能,为新时代开创全新机遇。在“新基建”大潮之下,浪潮将继续大力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全力投身“新基建”,成为新一代云网融合5G产品提供商,持续夯实5G产品能力,推动云数智与5G深度融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数字底座’。”

浪潮愿业共同携手,开创5G新时代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