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land凭工业物联网专长获PTC全球系统整合商殊荣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09 14:46
Microland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加入PTC公司的全球系统集成商和管理顾问(Global System Integrators and Management Consultants)精英名单,这是一个由数字转型专家和工业创新思想领袖组成的体系。这项殊荣是对Microland致力于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肯定。 Microl......
【图】

印度班加罗尔、伦敦和州亚特兰大2020年6月9日 -- Microland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加入PTC公司的全球系统集成商和管理顾问(Global System Integrators and Management Consultants)精英名单,这是一个由数字转型专家和工业创新思想领袖组成的体系。这项殊荣是对Microland致力于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肯定。

Microland全球工业物联网业务主管、高级副总裁Manjanath Nayak表示:“Microland与PTC的战略合作关系,加速了客户的工业4.0数字化转型过程。借助PTC的ThingWorx®平台,我们为一些客户建立了智能、互联、集成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我们的IT-OT(信息技术-运营技术)集成专业知识,加上PTC的工业自动化套件,为我们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支持,从而提高效率、增加生产力、提升经验并降低运营风险。”

Microland的工业物联网业务帮助多家企业加快了实现工业流程转型的步伐。Microland的工业物联网服务系列产品包括:三步加速器(基于概念验证的解决方案)、集成智能工厂、工业监控、互联企业和管理服务。

Microland从2017年开始与PTC合作。在过去的三年中,通过在多个客户项目中部署联合开发的多项解决方案,PTC与Microland之间的合作成绩斐然。

PTC印度公司物联网/AR业务主管兼高级总监Rajkiran Chakkalongara表示:“Microland在利用我们平台开发解决方案方面,展现出创新性思维,并在最具挑战性的客户业务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Microland的工业和软件工程师与解决方案顾问密切合作,利用分析和人工智能来推进可预测的业务并释放新的机遇,带来了最具远见的工业物联网系统思维和创新。该公司侧重于帮助企业通过工业物联网系统思维和快速原型设计,解决复杂的行业挑战,以最小的投资,稳定、快速地赢得客户合约。

PTC全球系统集成商和管理咨询业务高级副总裁Ravi Asrani补充道:“PTC向来看重Microland跨行业的系统集成能力和提供高价值业务成果的能力。我们通力合作,让工业物联网为世界带来巨大变化。”

这项成功的合作关系涉及多个地区和行业垂直领域。例如,印度最大的耐火材料制造商之一TRL Krosaki Refractories成功实施了智能制造。

TRL Krosaki首席信息官Kumar Heramba Narayan Naik表示:“我们已经启动了计划,利用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实现生产设施的现代化,主要目标是提高耐火砖的质量。”

“Microland在成功完成设施现代化计划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借助结果驱动的方法,Microland帮助我们制定了业务案例,并展示了涉及IT、OT和分析的系统集成专业知识。他们负责实施了PTC ThingWorx®项目,实现了实时操作可视性、数字化工作流程和资产性能追踪,从而加快决策,减少故障,提高劳动效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