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获得免税品经营资质 中金公司上调目标价至30.8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月9日晚,王府井(600859.SH)发布关于公司获得免税品经营资质的公告。公司在当日收到控股股东,北京首旅集团转发的《财政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月9日晚,王府井(600859.SH)发布关于公司获得免税品经营资质的公告。公司在当日收到控股股东,北京首旅集团转发的《财政部关于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免税品经营资质问题的通知》,授予王府井免税品经营资质,允许公司经营免税品零售业务。

在王府井获得免税品经营资质之后,中金公司上调该股目标价99%至30.8元,对应12%的上涨空间。中金称,稀缺性免税牌照给公司带来广阔成长前景。

6月10日早盘,王府井一字涨停,截至目前每股30.12元。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