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zy获得基汇资本和软银风投亚洲公司的2500万美元融资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10 13:49
总部位于越南的全栈式房地产平台Propzy,进行了2500万美元的A系列融资,基汇资本(Gaw Capital)和软银风投公司(Softbank Ventures)进行领投,Next Billion Ventures、RHL Ventures Breeze、FEBE Ventures、RSquare和Insignia等新老投资者也参加了此轮融资。 ......

越南胡志明市2020年6月10日 -- 总部位于越南的全栈式房地产平台Propzy,进行了2500万美元的A系列融资,基汇资本(Gaw Capital)和软银风投公司(Softbank Ventures)进行领投,Next Billion Ventures、RHL Ventures Breeze、FEBE Ventures、RSquare和Insignia等新老投资者也参加了此轮融资。

【图】

Propzy

 

凭借此次投资,Propzy承诺简化从头到尾的房地产交易,对资产/物流加以管理,以便让整个房地产生命周期 -- 例如带土地的房屋和高层公寓的租赁与购买 -- 变得流畅起来。

Propzy还将利用通过Propzy平台的线上到线下能力 -- 该平台录得50%的月度同比增长,继续扩展进入租赁服务领域。

作为越南的“Firetech”(金融、保险和房地产科技)公司,Propzy开创了混合的线上到线下模式,能够提供一个全栈式房地产平台。

基汇资本的执行合伙人彭庆邦(Humbert Pang)表示:“Propzy是越南所取得的众多宏观经济成功的一个例子。凭借其在房地产领域的线下到线上商业模式上面的创新性突破,我们看到Propzy具有‘一飞冲天’的巨大潜力。”

越南已经成为东南亚地区一个蓬勃发展的新兴房地产市场。尽管遭遇全球危机和冠状病毒疫情,越南还是达到了其在2020年实现超过5%的GDP(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目标。

不过,尽管如此,在采用新技术上面,越南房地产行业依然比较落后。

Propzy创始人、首席执行官John Le说:“卖家将发掘买家需求视为放缓购买过程速度的头痛之事。因此,我们邀请一群世界一流的投资者来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凭借越南数量最多的房地产经纪人之一 -- 我们在30个地方拥有约400名销售人员,我们自公司成立以来已经促成了金额超过10亿美元的房地产交易,并且预计,当我们继续扩大业务时,我们将会迎来另一个创纪录的增长年份。”

越南经济兴旺,是东南亚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世界银行(World Bank)研究表明,70%的越南人被认为获得了经济上的保障。Propzy现在居于有利地位,能够在未来18个月里,将其市场领导地位扩展到在越南全国建立70个中心、聘请1300名顾问。

软银风投亚洲公司(SoftBank Ventures Asia)的高级合伙人Daniel Kang表示:“越南经济为房地产投资者和购房者带来的安全性,非常适合推动Propzy的兴旺发展。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Propzy达成其使命,即在房地产领域支持创造好上十倍的消费者体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