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缝连接便利店与数字打印店,京东便利店再引关注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10 14:29
一家空间有限的便利店里,能有多少的想象空间?这个问题,京东便利店能回答。此前,京东便利店已开出全国第一家烘焙复合门店,时隔2个月,又一新业态链接进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零售与服务需求。 这家门店地处北京望京商圈,它不仅为上班族们引入了米粉......

北京2020年6月10日 -- 一家空间有限的便利店里,能有多少的想象空间?这个问题,京东便利店能回答。此前,京东便利店已开出全国第一家烘焙复合门店,时隔2个月,又一新业态链接进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零售与服务需求。

这家门店地处北京望京商圈,它不仅为上班族们引入了米粉面条、包子、关东煮、煎饼果子等美食;更有宽敞的数字印刷功能区,满足附近消费者的打印复印需求。时值京东618,京东新通路还通过为门店引入京东便利GO小程序、亿万消费礼券补贴,在为门店引流增收的同时,更是直接为消费者打造了更优惠、更便捷的体验。

便利店+数字打印,“京东能做到”

最近,在北京望京的保利国际写字楼一层,一家新颖的京东便利店复合门店出现在了周围白领的视野中。

【图】

店内大促氛围浓厚

此时正值京东618大促时期,店内店外被大促的横幅、气球、爆炸签等等装饰一新,走进店里,货架上摆放着整整齐齐的商品,休闲零食、网红水饮、日用百货等应有尽有。

【图】

京东便利店里的数字功能印刷区

另一边还有柜台式样的数字功能印刷区,消费者可以自行操作电脑,打印简历、标书、报告、手册、彩页、培训资料等各种文件。

店主戴辉,是一个热情、有想法的80后,大家都叫他辉哥。辉哥说,之前自己开过打印店、餐饮店,“大环境不好,之前的实体店都遇到了瓶颈。但我又不想放弃打印业务,当时就想着哪个行业能无缝连接这些业态”。

去年年底,辉哥看到了京东便利店的招商信息,了解到现在京东便利店可以进行多业态整合后,他看到了希望:“不管是商品还是服务,京东的品牌本来就值得信赖,现在还能实现我的想法,那肯定要开的。”

确定好开店后,在接下来的筹建中,京东便利店运营团队经常去到线下,指导门店进行商品挑选、货架陈列等等。6月份,全然一新的便利店终于开始对消费者开放。

线上便捷线下走心

虽然是试营业阶段,但据辉哥透露,店铺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了预期,“我们还没做什么宣传,每天就不间断有顾客上门,现在卖得比较好的是水饮、零食。我相信大家一传十、十传百,就会有更多的顾客进店”。

其实,令消费者感兴趣的不仅包装类商品,还有针对门店定位专门规划的FF区。在望京这个商圈,上班族们都是匆匆解决吃饭问题,更谈不上好好吃一顿热乎乎的、营养丰富的餐食。

【图】

店内FF区餐食供应齐全

现在在店里,不仅早餐可以享受热乎乎的包子、玉米、粥,甚至还有现场制作的煎饼果子。为了照顾到南北方不同的口味需求,店内更是有凉皮、酸辣粉、热干面以及多种热饭热菜;此外深受白领喜欢的关东煮、烤肠等也供应齐全,满足了从早到晚多元化的餐饮选择。

辉哥说:“餐食区一开,进店的消费者都说方便了不少。其实还能有更便捷的体验,京东便利店运营小张还指导我开通了京东便利GO小程序,很多顾客进店,我都会告诉他们现在京东便利GO上有优惠活动。这其实就是一个线上店铺,不仅能给门店带来引流,还能为写字楼里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便捷和优惠。”

辉哥说的优惠活动,是新通路联合了一线品牌商,通过京东便利GO直接向消费者发放亿万元礼券补贴。消费者可以在京东便利GO小程序上最高领取128元礼券,在店内或者在家核销。截至目前,已经有门店通过京东便利GO,单日最高新增300多个顾客,日流水也比平时多了1万多元。

辉哥说,现在店铺才刚开始,之后通过差异化的商品选品、打印复印服务、多样的暖心餐食,店铺只会越来越好,“这才是我想要的便利店,等这家店捋顺了,再去开下一家”。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