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沉迷玩手机,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教你如何根治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6月12日
小孩沉迷玩手机,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教你如何根治 ......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了,不论是通讯、娱乐,还是购物、支付,都可以通过一部小小的手机来实现。然而,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用户低龄化现象严重,未成年人自制力低,加上手机上各种五花八门的信息,孩子很容易沉迷手机。那么,如何防止儿童沉迷玩手机呢?不妨听听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怎么说!

翻阅相关新闻报道,小孩子沉迷游戏、购买游戏装备、看直播充钱打赏,这些行为不仅给家庭带来损失,更是影响了学习和成长。经过多年的运营和积累,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在手机使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针对小孩沉迷手机的情况,做出了一些颇有成效的建议。

首先,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建议家长可以让孩子晚点再接触手机,一来是孩子没有太早接触手机的必要,二来也是为了孩子视力和专注力。有些家长在孩子还很小的时候就给他们配备了手机,加上对孩子使用手机没有管束,小孩子是很容易沉迷手机的。

而孩子因为缺乏自制力玩手机,影响学习的同时也会影响到身体健康。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建议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约定一个科学的合理的玩手机时间,让孩子严格遵守时间规定,循序渐进地戒掉沉迷玩手机的坏习惯。

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还发现,现在很多小孩都知道父母的手机密码,就算父母不准许也能打开手机玩得不亦乐乎,因此,家长们最好对某些手机应用进行加密处理:

1、从手机桌面里找到设置,点击面部与密码,再点击隐私密码;

2、进入隐私密码后,按照屏幕提示设置密码(建议隐私密码和锁屏密码不一致),再设置安全问题找回密码验证(避免忘记密码无法找回);

3、隐私设置完成后,打开应用加密,选择需要加密的应用或游戏即可完成设置。

按照这几个步骤设置好之后,孩子想要打开某些游戏或者应用,就需要输入隐私密码才能打开了,不知道密码自然就无法打开,也就没法一直玩手机了,久而久之也就戒了“手机瘾”,不再沉迷玩手机。

最后,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认为玩手机也是互相影响的过程,家长要给孩子树立正确的榜样,不要一下班就抱着手机,这样会给孩子不好的示范,应该多点亲子相处的时间,家庭氛围变好了,孩子才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