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储存信赖之选,618朗科开启年中盛典,多款产品值得入手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06月15日
移动储存信赖之选,618朗科开启年中盛典,多款产品值得入手 ......

现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很多地方都离不开存储,手机、记录仪、相机、无人机等设备需要存储卡;资料的拷贝又经常用到闪存盘或是移动硬盘。所以移动存储产品需求量很大,面对即将到来的京东618,不少品牌早早做起了活动,笔者关注到朗科也是开启了年中大促,旗下几款产品销量和口碑都相当不错,趁这个时候值得入手。

【高度耐用存储卡 P500至尊版】

存储卡应用广泛,所以需要很好的兼容性,如果使用在监控设备上,更是需要稳定耐用,保证24小时不间断录制的。那么朗科P500至尊版就这么一款让人放心的产品,用在记录仪上,监控安防等设备上,100MB/s的USH-IU3读取速度,能保证不间断的长时间录制(64G版本可拍摄长达10000h),分辨率更是支持4K UHD以及FHD,细节清晰可见。

同时朗科P500至尊版还能应对各种恶劣环境,因为其具有IPX7等级的防水,耐高低温性能方面,可承受温度在-25℃至85℃之间,这不管是北方的寒冬,还是夏季车内的高温,都能稳定运行;另外500G的可承受加速度机械冲击,能经受安检X射线的考验,所以是一款可靠度极佳的产品。

另外朗科P500还有一款和京东联名款,同样拥有广泛兼容性、快速稳定的传输性能、IPX7防水等级、可承受-25℃至85℃的高强度温度和500加速度机械冲击特性,保证了坚固耐用,10年的有限质保,支持以换代修服务,也让售后保障无忧。而且618期间,32G版本的价格仅17.6元,还是比较实惠的。

【朗科U905 推拉设计,自带加密锁】

朗科U905 USB3.0精灵推拉式高速闪存盘凭借着其出众外观、便携推拉设计、USB3.0高速读写、安全加密等优点而热销京东。

首先不得不说朗科U905推拉设计,将盖帽和闪存盘合二为一,轻轻一叮即可开盖,完全不会有使用完闪存盘后,不知道盖帽去哪里的情况发生。另外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弧形设计,边角打磨得如鹅卵石般圆润,再加上大胆的白蓝配色,给产品带来了一股清新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对于数据安全方面的保护,朗科U905自带文件加密锁,无需用户另外安装,数据即可轻松锁定,即使闪存盘不在身边或是丢失,也不用担心数据的泄露。

【小巧玲珑 双加密算法 朗科U196】

朗科黑旋风闪存盘U196主打的是小巧质轻,其边缘圆润、线条流畅,厚度仅为7.4mm,重量只有6g。另外在闪存盘的尾部还设计了一个挂绳口,如此便携设计可将闪存盘挂在钥匙圈上,随身携带,取用方便。

朗科U196同样内置了文件加密软件,包含国家SM4和AE256位两种加密算法,数据安全有着绝对的保障。

【高效办公助手 朗科移动固态硬盘Z Slim】

与普通的移动硬盘不同,朗科Z Slim采用高品质原厂闪存颗粒,固态存储一体化封装方案,内部无机械设计,所以产品在尺寸和重量方面有显著优化。100×29.4×9mm的机身尺寸,相当于iPhone 8的1/3大小,加上30g左右的轻巧重量,用户不管是放在包中,或是直接放入口袋随身携带,都非常轻便。

接口采用的是USB 3.1 Gen2 Type-C,传输速度可达500MB/s,这差不多是传统机械硬盘的4倍了。另外贴心提供USB-Type C转Type-A数据线和USB-AtoC转换接头,因此朗科Z Slim有着很强的兼容性,可同步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电视等设备的数据互传,也可以作为PS4、XBOX的外接存储,游戏机加速功能可以更快读取游戏地图和内容,拥有更佳的畅快体验。

MAC电脑用户如果有Windows系统使用需求的话,朗科Z Slim还支持Windows to Go,随插随用,MAC秒变Windows系统,绝对是你工作上的得力好帮手。

总体说来,朗科的不少产品都给我留下了轻便、安全性高的印象,传输性能也都是向主流产品靠齐,加上售后只换不修的保障,不管是家用还是办公需求,都是值得信赖的产品。如果你正有选购储存产品的需求,不妨趁京东618年中盛典关注下朗科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0312.html,现在下单的话有爱奇艺会员和E卡送,直播互动还能参与抽奖。6.16-6.18每日整点更有免单机会,抽好运大奖,活动力度非常大。

标签:朗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