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stra的杰夫-道尔发布第一本基于意图的网络傻瓜书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15 16:00
致力于帮助数据中心网络实现自动化的基于意图的网络先锋和跨国软件公司Apstra的技术人员杰夫-道尔(Jeff Doyle)今天发布了他的第一本《基于意图的网络傻瓜》(Intent-Based Networking for Dummies)书。这本新书为开发基于意图的网络(IBN)架构框架的公司......
【图】

加州门洛帕克市2020年6月15日 -- 致力于帮助数据中心网络实现自动化的基于意图的网络先锋和跨国软件公司Apstra的技术人员杰夫-道尔(Jeff Doyle)今天发布了他的第一本《基于意图的网络傻瓜》(Intent-Based Networking for Dummies)书。这本新书为开发基于意图的网络(IBN)架构框架的公司提供路线图,并使各机构能够通过基于意图的网络改变网络架构和操作。

【图】

Apstra的技术人员、《基于意图的网络傻瓜》书作者杰夫-道尔表示:“近年来,基于意图的网络已成为热门流行词,许多机构争先恐后想要实现这一愿景,但却很少有人真正理解基于意图的网络。通过这本书,我们想要告诉人们基于意图的网络是什么,它为什么是很好的实施解决方案,以及这项技术哪里适合公司的数字转型项目。”

道尔在书中描述的基于意图的网络是数字转型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然而,太多的机构缺乏资源来了解如何实施其架构,并利用其好处支持数字转型努力。从特定用例到部署战略,这本书提供有关通过支持快速的大规模变化改变和操作网络的无与伦比的洞察,使网络在整个生命周期中更加自治化,并提供有关网络的最新洞察。

Apstra创始人兼总裁曼苏尔-卡拉姆(Mansour Karam)表示:“不调整操作实践的机构在数字业务转型中的失败几率要高出三倍。Apstra为客户提供必要的支持,调整操作实践和实施基于意图的网络,从而创建促进变革的敏捷网络。我们希望这本书能够为所有类型的机构提供他们需要的知识,朝着数字转型迈出第一步。”

道尔拥有30多年专注于基于意图的网络、IP路由协议、复杂的BGP策略、SDN/NFV和数据中心网络的经验,在六大洲26个国家设计或协助设计了大规模IP和IPv6服务提供商网络。道尔是软件定义网络的创建者,写过多本书籍,如《CCIE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Routing TCP/IP, Volumes I and II》(思科认证互联网专家(CCIE)职业发展:路由TCP/IP(第一卷和第二卷))、《OSPF and IS-IS: Choosing an IGP for Large-Scale Networks》(开放式最短路径优先(OSPF)和中间系统到中间系统(IS-IS):为大规模网络选择内部网关协议(IGP))和《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 Anatomy of OpenFlow》(软件定义的网络:OpenFlow解剖)。

道尔让读者更深刻地了解基于意图的网络。具体专题包括:

  • 基于意图的网络的基本特征
  • 规划成功的基于意图的网络架构
  • 通过基于意图的分析提取可操作的洞察
  • 操作中持续自动化和验证的重要性
  • 如何快速部署复杂的架构,并确保其在实施阶段之后取得成功

Apstra是一家领先的基于意图的网络公司,帮助客户减少可靠提供基础设施服务的时间,同时解决基础设施部署后的操作挑战。Apstra基于意图的网络服务可带来更熟练、更具成本效益和更敏捷的网络,释放宝贵的资源,专注于业务举措。Apstra由网络工程师和网络运营商创建,同样服务于网络工程师和网络运营商。

如欲下载《基于意图的网络傻瓜》书,请访问:。如欲了解Apstra以及如何利用基于意图的网络的详情,请访问:apstra.com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