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在空中听见——Master & Dynamic 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06月16日
父爱,在空中听见——Master & Dynamic 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 ......

在很多文化中,父爱是含蓄的,总是默默付出,却又不过分张扬。这种关系即微妙又伟大,而每年一度的父亲节是父子之间不再含蓄,互相表达爱的最佳契机。

来自纽约的高端耳机品牌Master & Dynamic,其品牌就是起源于一个温馨的父子故事。品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莱文(Jonathan Levine)的长子罗伯特(Robert)是一名DJ兼制作人,为了给自己的儿子选择一副完美耳机,纳森•莱文走遍了当时的耳机市场,却一直没找到一副设计美观且音质卓越的耳机。于是他便萌生出一个想法:自己打造一款满意的耳机,送给自己儿子。至此便创立了Master & Dynamic——这一充满精致设计感又专注追求极致音质的耳机品牌。

在父亲节到来之际,Master & Dynamic想让这份感动感染更多人。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期间,于Master & Dynamic天猫影音旗舰店推出618理想生活狂欢季系列优惠活动。您不妨在这个绝妙时机选择一款耳机,来表达出自己对挚爱之人的爱与感恩,让父子之间的爱在空中听见!

我们也向您推荐以下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甄选产品:

Master & Dynamic与徕卡相机再次联袂

继2017年推出“ Master&Dynamic 0.95”系列后, Master&Dynamic此次又为该系列增添全新成员。由Master & Dynamic联袂传奇相机公司徕卡及其高端配件品牌0.95共同设计,“Master&Dynamic 0.95”系列全新耳机产品的灵感来自徕卡Noctilux-M 50mm f / 0.95 ASPH,世界上最快非球面镜头的标志性设计与卓越工艺。

该系列囊括Master & Dynamic目前两款最完美的耳机:全黑皮质配以哑光黑色金属的MW65主动降噪无线耳机(售价1978人民币),以及醋酸纤维材质制作的MW07 PLUS 真无线耳机,该款耳机同时配备一个哑光纯黑不锈钢充电盒。

MW65主动降噪无线耳机与MW07 PLUS 真无线耳机均采用了Noctilux镜头和徕卡相机的标志性设计元素:哑光纯黑外表、光泽细节、以及徕卡相机的标志性红点。MW65无线耳机的头带和耳垫由耐用牛皮和柔软小羊皮制成,让人无不联想到徕卡相机机身和表带的皮革工艺。同时,该款耳机还凸显了徕卡相机的标志性红点和与其转盘相仿的刻纹。

Master & Dynamic MH40无线头戴式耳机推出全新配色

此外,Master & Dynamic官方天猫国际旗舰店推出了MH40无线头戴式耳机全新配色:一款是银色金属 / 灰色皮革配色,是与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Studio 35的合作配色;另一款是银色金属 / 蓝色皮革配色。全新的配色设计搭配着一贯的卓越做工和音质,MH40无线头戴式耳机也是618期间馈赠佳人的理想之选。

MH40无线头戴式耳机秉承MH40有线头戴式耳机的标志性设计。其内部配有40mm钕制驱动器,蓝牙5.0范围,18小时超长耐久以及降噪麦克风阵列等技术。MH40头戴式耳机的设计灵感是来自一次Master & Dynami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莱文与他儿子的博物馆之旅。在此次旅途中,处于创业初期的纳森•莱文无意中发现了一副20世纪40年代的老式飞行员耳机。就在那一刻,纳森•莱文意识到他想要打造的设计风格就是如这款老式飞行员耳机一样,永不过时、高雅简约、且兼具质感的。

Master & Dynamic X Steven Harrington惊喜联名

当音乐遇上绘画,Master & Dynamic 携手Steven Harrington推出了多款官方联名款系列耳机,浓郁“迷幻波谱“色彩跃然其间,赋予你耳边的音乐节奏以具象的美。

Steven Harrington 轻松幽默的画风以及作品中处处流露出的美国街头文化让他收获了全球各地粉丝们的喜爱与追捧,成为各大品牌炙手可热的跨界合作首选。在此次合作款中,Steven Harrington展现着“好莱坞出品”的视觉潮流:独特,多元且个性不羁;其笔下的加州棕榈树,总离不开明艳的色彩与天马行空的想象;“迷幻波谱”Psychedelic-Pop是他特有的标志;原创的卡通主角Dog Mello始终自由游走在那充满吸引力的虚构世界中。

关于Master & Dynamic

Master & Dynamic对设计和细节有着不懈的追求,对制作精巧和音质优越的耳机具有着深厚的激情,助你集中精力、激发灵感和传递思想。自2014年推出以来,总部位于纽约的高端耳机品牌Master & Dynamic已经发布了多款耳机产品,从有线和无线头戴式耳机、入耳式耳机到无线音箱。Master & Dynamic对于体现精美工艺和精密技术的高音质产品有着饱满的热情,并为之不懈努力。

运用最好的材料,从厚实的纹理皮革、耐用的金属到专利的混凝土复合材料,Master & Dynamic的产品为用户数十年的使用提供了丰富,深沉的音质,完美捕捉精心录制的特殊音乐细节。从与徕卡相机等世界著名奢侈品牌的合作,到与建筑师大卫•阿贾耶爵士(Sir David Adjaye)合作设计的屡获殊荣的MA770无线音箱等产品的推出,Master & Dynamic的永恒之作在全球超过500家合作商店中随处可寻。敬请访问www.masterdynamic.com查看完整系列,并在@masterdynamic与我们对话吧!

关于Studio 35

Studio 35代表着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对于自己职业和生活方方面面的热情,承载了他对优美音乐、精妙设计、探索与发现的热爱。Studio 35与Master & Dynamic的合作包括特制款和限量款高级音频设备。

关于徕卡相机公司

徕卡相机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相机和运动光学产品的国际公司。徕卡相机公司拥有着高标准品控,精湛的德国工艺与工业设计,同时致力于技术创新。这都奠定了该公司的百年传奇。徕卡相机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森州的威兹勒,另一个生产基地位于葡萄牙Vila Nova de Famalicão,运营着全世界范围内的子公司、徕卡相机零售店、徕卡画廊和徕卡学院。

标签:Master & Dynami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