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宣布完成股票增发 募资超过4亿美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1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企业蔚来周一宣布,已经完成72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的增发,每股相当于一股该公司A类普通股,每股ADS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企业蔚来周一宣布,已经完成72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的增发,每股相当于一股该公司A类普通股,每股ADS交易价格为5.95美元,募资约4.3亿美元。

蔚来已在ADS发行中授予承销商30天的额外配售选择权,最多可额外购买1080万股ADS。

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和中金香港担任蔚来此次ADS发行的联合簿记管理人。

蔚来计划将ADS发行的净收益主要用于为子公司蔚来中国的现金投资以及其他营运资金需求提供支持。该公司预计蔚来中国将把现金投资用于产品、服务和技术的研发、制造设施的开发和供应链的铺设、销售和服务网络的运营和发展以及一般业务支持目的等。

标签:蔚来 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