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Snap为Snapchat带来植物识别功能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16 10:32
全球技术最先进、全面且准确的植物识别和社交媒体应用PlantSnap今天宣布成为Snapchat的Scan平台的最新合作伙伴,通过Snapchat相机提供有用、相关的愉悦体验。现在,Snapchat用户可通过Snapchat相机识别超过60万种植物。 PlantSnap的机器学习算法会对植物进......

科罗拉多州特莱瑞德2020年6月16日 -- 全球技术最先进、全面且准确的植物识别和社交媒体应用PlantSnap今天宣布成为Snapchat的Scan平台的最新合作伙伴,通过Snapchat相机提供有用、相关的愉悦体验。现在,Snapchat用户可通过Snapchat相机识别超过60万种植物。

PlantSnap的机器学习算法会对植物进行分析和识别,即时在屏幕上显示植物名。这项集成服务将于今天推出。

在此处查看互动多渠道新闻稿:

PlantSna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ic Ralls表示:“重要的是,要了解我们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有责任保护地球,造福子孙后代。为此我们创建了一款工具,鼓励人们停下脚步,探索和发现生活的美好和神奇之处。PlantSnap运用科技的力量让人们回归自然,让他们感觉自己是这个神奇世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通过合作,我们可以帮助世人了解我们是地球的管理者,而不是拥有者。”

PlantSnap不仅将人类与自然重新联系了起来,还创建了一个植物数据库,为植物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有用信息。PlantSnap被翻译成37种语言,目前每天在200多个国家被广泛使用。凭借拥有超过62万种植物的数据库,PlantSnap已成为一款热门应用程序,截至目前的安装量超过3500万,适合园艺爱好者、徒步者、景观设计师、教师、学生、采集者及所有自然爱好者。

Ralls称:“在PlantSnap,我们重新点燃了人们对神奇美丽的大自然,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植物的兴趣,同时为科学家和自然爱好者提供了技术工具,让他们能够对所发现的植物进行分类和分享。对我们最具吸引力的是,通过与Snapchat集成,我们有机会接触到其2.29亿日活跃用户??其中有许多人都是‘Z世代’,我们希望能够激发他们对植物的兴趣,同时让他们懂得要一直关爱和尊重大自然和环境。”

扫描的植物照片和名称结果会显示在Snapchat用户界面内,通过PlantSnap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看到“了解植物详情”链接。

PlantSnap简介

即时识别各种各样的植物:花朵、树木、多肉植物、蘑菇、仙人掌等!PlantSnap是Earth.com的一款革命性植物识别应用程序,专门用于帮助您即时识别植物。它为用户提供了独特的平台,让他们可以探索日常生活中的自然世界。200多个国家的用户平均每天使用PlantSnap拍摄50多万张照片,不论去哪里,他们都能通过该应用程序轻松拍下植物的照片并加以识别,从而在保护和拯救环境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