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又一新冠灭活疫苗临床试验揭盲:抗体阳转率10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6日,由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制的全球首款新冠病毒灭活疫苗Ⅰ/Ⅱ期临床试验盲态审核暨阶段性揭盲会,在北京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6日,由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制的全球首款新冠病毒灭活疫苗Ⅰ/Ⅱ期临床试验盲态审核暨阶段性揭盲会,在北京、河南两地同步举行。

揭盲结果显示:疫苗接种后安全性好,无一例严重不良反应;不同程序、不同剂量接种后,疫苗组接种者均产生高滴度抗体,其中0/28天程序接种两剂后,中和抗体阳转率达100%。

这是继14日科兴中维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Ⅰ/Ⅱ期临床研究揭盲后,我国又一新冠灭活疫苗Ⅰ/Ⅱ期临床试验揭盲。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