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发布新产品Bigin,强势进入小微企业CRM市场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17 11:25
全球领先的SaaS软件提供商Zoho发布了面向小微企业和初创公司而推出的客户管理软件Zoho Bigin。Zoho Bigin作为小微企业和初创团队首选,直指最核心的销售过程管理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近年来,中国的小微企业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已......

北京2020年6月17日 -- 全球领先的SaaS软件提供商Zoho发布了面向小微企业和初创公司而推出的客户管理软件Zoho Bigin。Zoho Bigin作为小微企业和初创团队首选,直指最核心的销售过程管理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近年来,中国的小微企业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已成为扩大就业的重要支撑,尤其是创新型小微企业的大量涌现,为新常态下的经济结构转换提供了新的动能。作为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小微企业在蓬勃发展的同时也面临各种困难与挑战。小企业为了确保核心业务正常开展,导入CRM系统进行管理的需求日益强烈。然而,市场上真正适合小微企业的CRM产品屈指可数。大多数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功能复杂,层级多,涵盖从市场营销、销售过程管理再到售后服务的完整客户生命周期。很多功能小微企业在当前阶段用不上,所以不愿意为用不上的功能和服务付费。

小企业导入管理软件考虑的因素,依次为功能、价格、品牌、服务、扩展性。Zoho为何如此自信能够受到小企业欢迎,成为他们首选的CRM,可从下面五个层面分析。

【图】

Zoho Bigin

一、功能优势 -- 简单并直指核心痛点

对小企业来说,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莫过于销售过程管理。很多小微企业由于缺乏有效的管理工具,销售团队每天忙于琐碎的事务和会议,无法集中精力跟进客户,销售成交乏力,甚至陷入越忙越不出业绩的怪圈。

Zoho Bigin帮助企业抛开传统的电子表格或其他落后的管理方式,快速实现数字化销售,在更短时间内达成更多交易。销售团队使用Zoho Bigin可以与潜在客户开展互动、管理销售漏斗、自动化工作流提高效率促进成交、使用移动APP随时随地开展销售,还可与Zoho或第三方品牌的其他应用高度集成。另外,Zoho Bigin对使用者非常友好,它简单易用,可快速上手,让小企业摆脱实施周期长、人员培训难、不会用等老大难问题。可谓拿来即用,用了就有效果。

二、价格优势 -- 小团队能承担得起的价格

小微企业对价格敏感,既担心承受不起CRM的价格,又不愿承担采购一个低价格产品后用不起来的风险。Zoho Bigin价格亲民,5个人的销售团队,每个月CRM费用只需300出头,小企业也可以毫无压力地开始使用销售管理软件。Zoho Bigin让小企业信息化建设不再被价格束缚手脚,无门槛踏入数字化销售阶段。

三、品牌优势 -- 源自Zoho CRM

Zoho Bigin源自在CRM市场表现优异的Zoho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Zoho CRM是国际排名靠前的CRM品牌,至今已有15年的历史。助力全球15万家企业客户改善客户关系,帮助众多销售团队实现快速增长,深受企业用户的好评。

Zoho Bigin脱胎自功能强大的Zoho CRM,与Zoho CRM在管理理念、产品实现和体验上一脉相承,却更简单易上手。选择Zoho Bigin,等于选择了国际大厂、高端的品质、多年经验的沉淀以及放心的服务。

四、服务优势 -- 企业无后顾之忧

Zoho 多年来服务国内外企业客户共计15万,拥有一支成熟的CRM服务团队。他们了解各行各业客户的业务特点和具体的诉求,拥有让企业放心的CRM产品服务能力和服务经验。

五、扩展优势 -- 一键升级灵活扩展

Zoho除了CRM外,还有售后服务支持、市场营销、办公协作、人力资源、项目管理、低代码开发等40+款产品,这些应用相互集成,数据打通,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小企业在解决了核心问题之后,随着公司发展和人员扩张,很可能需要继续导入其他类型的软件产品,比如售后服务支持、项目管理、市场营销工具等等。把自己的第一个CRM建立在Zoho上,可一键升级到Zoho CRM。Zoho Bigin扩展灵活,企业不必再花时间花精力选型,也不会有多个应用系统各自为政独立运转的苦恼。

最重要的是,在业务之初选择Zoho平台,相当于建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信息化基础框架,未来有助于形成企业自己的大数据战略。

Zoho Bigin小企业CRM,是Zoho CRM抢占小企业CRM市场的一记重拳,符合小企业在引入管理软件时核心优先、分期导入、量入为出、逐步拓展的特点,极大地减轻了企业负担,降低信息化成本。至此,服务于大中型企业的Zoho CRM与面向小企业的Zoho Bigin联手,给不同规模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带来更多选择。

【图】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