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及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联动同期展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17 12:05
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SHT)与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IBT)将于2020年9月2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至W5馆举行。两展将继续与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停车展览会 (Parking China)和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展(SSOT)展区同期举办,总展览面积达25,00......

上海2020年6月17日 -- 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SHT与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IBT将于20209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W5馆举行。两展将继续与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停车展览会 Parking China)和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展(SSOT)展区同期举办,总展览面积达25,000平方米,预计共吸引25,000名专业观众,并云集超过25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到场展示创新技术与未来趋势。今年SSHTSIBT将分别放眼智能影音及家庭影院、全屋智能及智能遮阳等焦点领域,SSOT则将通过高峰论坛详解新进智慧办公空间管理技术,为行业提供一站式专业交流及商贸拓展平台。

对于行业的发展,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表示:“今年是艰巨的一年,但疫情过后,相信消费者在家居、建筑、办公、停车、工程,尤其是智能领域方面的需求将更加强烈。在这个特殊时期,智能设备能够支援远程工作并调控室内外环境,除降低市民和病毒接触的机会外,更能让空间变得越发舒适卫生。另外,虽然大环境面对资源紧张问题,但市场也同时面临各种利好因素,例如国内政策的支持、人工智能与IoT技术的发展、消费升级及5G技术的应用等动力。为助业者抓紧机遇,今年各展将分别深入多个潜力领域,涵盖智能家居、建筑及城市范畴,引领行业完善智能生态圈。”

展会亮点率先曝光

作为智能家居和智能建筑技术综合性平台,今年各同期展呈献智能家居、智能建筑、智慧停车及智慧办公的新技术和产品。除带领创新理念外,SSHT与SIBT更致力推动行业交流与相互合作,帮助行业人士抢占先机,饱览未来趋势。

本届SSHT焦点领域包括:

智能影音及家庭影院

随着各类新科技进一步落实应用,具中央控制系统的影音产品为家庭影音体验带来了正面影响。家庭影院和背景音乐系统成为了智能家居影音系统的两大关键,用户端则更加注重人性化需求和一体化控制。配合现时市场需求,SSHT展商将带来自然的人机交互体验、智能的操控和播放系统、丰富的衍生内容和服务,以及能在家庭场景下与其他装置无缝连接的智能设备。智能影音及家庭影院展商包括:海美迪、顿号、一禾、摩宝、CAV、声杰、菱杰 、音联、北昌、华尔思、向往及声必可等。

全屋智能

随着5G、AI和IoT成熟发展,智能家居行业也相应进入了新篇章。科技的进步让全屋定制和整装得以更加深入市场,其影响力更扩展至行业上下游,从而推动跨界合作。今年将现身SSHT的全屋智能展商包括:罗格朗、立林、阿波罗、萤石、世聪、携住、智轩、控客、狄耐克、珀?、行至云起、微云、邦奇及Zigbee等。

本届SIBT焦点领域包括:

展区 -- 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展览会(SSOT

随着物联网、AI、大数据、云计算及5G等技术快速发展,加上年内对远程工作的需求激增,令弹性灵活的工作方式、智能化及人性化办公环境的需求大幅提升。一方面,这为企业管理带来了新挑战,但对办公系统厂商、企业管理者、写字楼运营商及开发商、各类系统集成商及办公室设计师而言,这同时是重大的机遇。

SSOT展区将举办“OffiSmart第二届上海国际智慧办公空间管理高峰论坛”,汇聚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商办空间管理、电梯、停车场设备及方案,同时广邀系统集成商、物业管理、企业用户高层、行政人事管理及商业房产开发商等。与会者将共话智慧办公方式与智能化空间协同发展效应,分享当前发展并发掘未来潜在商业价值。展区将与行业伙伴携手,致力打造带领“智能化解决方案在智慧办公和商用空间应用”的行业科技平台。

智能遮阳

本年度Technavio全球智能遮阳设备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全球智能遮阳设备市场在2020-2024年间料有约21.4亿人民币(约3亿美元)增长。报告指出,智能遮阳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在于市民对高效能源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智能遮阳亦成为建筑智能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SIBT将引领“智能遮阳”大趋势,汇集零售、智能及设计三大元素,由下至上推动行业发展。已参展的智能遮阳展商包括:奥科伟业,威士达、博孚及威克伟业等。

同期展会 -- 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停车展览会(Parking China

本届智慧停车展区将讨论最近国策重点推动的“新基建”能如何与停车产业融合发展。展会将聚焦行业领先解决方案及呈现智慧停车热门技术应用,引领行业融合共赢。为配合智慧停车领域的发展,展会将联同中国城市停车行业协会联盟(联席会议)举办“中国停车产业融合发展论坛”,深入三大论题:产业融合、技术融合及应用发展。

  • 产业融合:从政策?面解析停车、建设、规划的最新动向,为行业带来新思路;
  • 技术融合:论坛将聚焦物联网时代最新技术,探讨智慧停车的融合及落地,带来技术融合新启发;
  • 应用发展:主题围绕智慧停车的各个主要产品分支,分享交流最新的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

SSHT和SIBT展商搜寻器已上线,并将持续更新最新展商信息;观众亦可通过浏览2020展商名单,为拓宽观展或参展效益做充分准备。

其他展会资料,请浏览展会官方网站。

SIBT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上海红杉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和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联合举办,SSHT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上海红杉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和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联合举办。本届两展将于2020年9月2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SIBT和SSHT的母展是Light + Building -- 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该展每两年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来届将于2022年3月13至18日举行。

除了上述展会,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于亚洲的建筑技术及照明展览系列还包括泰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和泰国国际照明展览会。公司的建筑技术及照明展览系列亦覆盖阿根廷、阿联酋、俄罗斯和印度等市场。

有关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全球照明及建筑物技术展览会的详情,请登陆

欲了解有关SSHT及SIBT展会详情,请登陆网站,或发邮件至与主办方联络。

* 2019年初步数字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