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100%迁至阿里云 高峰时可支持1亿人同时点单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17日,饿了么宣布已完成100%上云,旗下所有业务系统、数据库设施等均已迁移至阿里云。高峰期饿了么可在阿里云上快速扩容,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17日,饿了么宣布已完成100%上云,旗下所有业务系统、数据库设施等均已迁移至阿里云。高峰期饿了么可在阿里云上快速扩容,可以支持1亿人同时在线点单,低峰期则可以释放算力,每年节省上千万元,同时动态规划最优线路,让外卖更快送达。上云后,饿了么借助阿里云的AI算力和技术,可优化算法,帮助骑手动态规划最优路线,保证外卖最快时间送达。云视频、云语音和IoT等云产品将提升商家、用户的互动体验,解决众包物流的服务难题。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