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直播玩出综艺风,魅族带您赏珠海

转载 新闻稿 | 2020年06月18日
“乘风破浪” 直播玩出综艺风,魅族带您赏珠海 ......

狂欢618主播们热度不减,众多直播带货中,魅族要来玩点不一样!

6月19日,早上6:30~晚上24:00,京东佳沪手机旗舰店直播间内,魅族主播们将在珠海白沙滩中开启全天直播,欣赏美景+美女舞蹈,魅族主播陪伴大家度过“魅力”一天!

届时魅族主播将带领大家在珠海白沙滩享受海滨美景,沿海岸线欣赏美不胜收的各色景观,远眺宏伟的港珠澳大桥,远望野狸岛的绿树红花,欣赏中国唯一建设在海岛上的歌剧院“日月贝”,领略美丽湾、海天公园的秀丽风景,用心感受这座悠闲干净的“魅力之都”。

此外,魅族主播们还将送出豪礼,价值299元的魅族电动牙刷,价值399元的魅族POP2真无线蓝牙耳机、以及价值499元魅族EP63耳机、魅族创意周边礼品等等,将在不同的景点直播中送出。直播间内同样惊喜连连,更有意想不到的大礼相赠!

6月19日早上6:30开启直播,魅族主播将在直播间准时等大家!锁定京东佳沪手机旗舰店直播间,在魅族主播们全天陪伴下,共赏好风景,聊天抽好礼!

标签:魅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