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问问发布真无线耳机TicPods ANC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出门问问发布了全新一代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TicPods ANC,售价599元。TicPods ANC内置两枚高灵敏度的MEMS降噪麦克风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出门问问发布了全新一代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TicPods ANC,售价599元。TicPods ANC内置两枚高灵敏度的MEMS降噪麦克风,能够通过麦克风主动监测环境噪音,并将噪音信号传输至控制电路,在即时运算之后通过喇叭发射出与噪音相位相反、振幅相同的声波来抵消噪音。TicPods ANC降噪深度达到了35db,提供了三种常用降噪模式,包括ANC主动降噪、通透模式、ANC OFF。

TicPods ANC搭载了13mm动圈大喇叭,蓝牙5.0配合高规格音质协议,支持双耳独立使用,单耳使用时无需分辨主次耳机,在盒中随意拿起一只耳机即可开始聆听。双边耳机独立的特性还能够支持用户配对两个不同设备,覆盖更多消费者需求。TicPods ANC单次续航可达到超长6小时,充电盒支持反复2.5次续电,总续航时间长达21小时。

标签:出门问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