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携手CPI Card Group推出可升级再造卡片,助力可持续发展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18 09:00
Visa(纽交所代码:V)和领先的信用卡、借记卡和预付卡解决方案提供商CPI Card Group Inc.(OTCQX代码:PMTS;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PMTS)(以下简称“CPI”)联手推出Earthwise?卡片(Earthwise? High Content Card)。该卡片可升级再造的塑料用量最高可达9......

北京2020年6月18日 -- Visa(纽交所代码:V)和领先的信用卡、借记卡和预付卡解决方案提供商CPI Card Group Inc.(OTCQX代码:PMTS;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PMTS)(以下简称“CPI”)联手推出Earthwise?卡片(Earthwise? High Content Card)。该卡片可升级再造的塑料用量最高可达98%,从而使得支付卡的生产更加可持续。该卡片现已在全球发布,为Visa客户和持卡人提供独享体验。

【图】

Visa携手CPI Card Group推出可升级再造卡片,助力可持续发展

CPI开发的Earthwise?卡片为业界首例该类型卡片,并获得Visa认可。该卡片旨在帮助减少卡片生产中使用的非可回收塑料,以及向环境排放的塑料废弃物。根据双方的独家协议,Visa与CPI将为全球所有发行Visa卡产品的金融机构提供Earthwise?卡片。该支付卡符合EMV®规范,具有双接口,同时支持接触式支付和非接触式支付。

Visa公司副总裁兼企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部负责人Douglas Sabo表示:“Visa致力于推进可持续发展。例如,Visa在数据中心处理交易时使用100%可再生电力;为持卡人提供以可持续型环保材料制成的卡片。Visa与CPI的合作是双方在推动包容性增长、环境保护上的又一里程碑。此次合作最终将有益于整个支付行业和生态环境,对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

在Visa的支持下,Earthwise? 卡片将首先用于Visa卡的发行。这是Visa首次主动与合作伙伴携手开发可持续型环保材料用量更高的支付卡,满足发卡机构和消费者日益增加的兴趣。由独立研究机构开展的最新CPI消费者洞察(CPI Consumer Insights)调研显示[1],在借记卡和信用卡用户中,73%的受访者认为金融机构具备环保意识很重要,超过57%的人感兴趣使用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卡片。

Earthwise? 卡片使用名为rPETG的塑料,可升级再造。“升级再造”(upcycled)指的是为废弃材料注入新的生命,赋予新的功能。CPI利用自身的制造和创新实力开发这一支付卡,结合rPETG材料与必要的非塑料元件,如EMV芯片、支付天线和黏着剂等组件。该卡片的升级再造塑料用量最高可达98%,具体取决于每家发卡机构的最终卡片设计。这张支付卡成为CPI环保支付卡家族Earth Elements?的新成员。这一系列中的Second Wave?卡片是EMV®合规的高质量双接口支付卡,卡片内核由从海洋回收的塑料(recovered ocean-bound plastic)制成,为市面首例。

CPI Card Group高级副总裁兼卡片安全解决方案部总经理Guy DiMaggio表示:“我们赞赏Visa对可持续发展的投入和作为市场引领者的魄力。通过切实行动保护地球是CPI日常工作的首要任务。我们希望这一努力能够继续赋能全球各地的发卡机构和持卡人,助力降低塑料废弃物对地球的影响。”

此次推出可持续型环保支付卡为Visa的可持续发展历程再添一笔。Visa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屡获认可,自2017年起连续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北美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North American Index),并被纳入“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Good Index)。此外,Just Capital将Visa评为2020年“最公正企业”(Most Just Companies)之一。欲进一步了解Visa对企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请点击此处。

欲进一步了解Earthwise? High Content Card,请点击此处。

[1] 

关于Visa Inc. 

Visa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确保世界各地的支付交易安全可靠。VisaNet每秒可处理超过65,000笔的交易。Visa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万物互联时代商业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每个人及每个市场实现无现金未来梦想的重要推动力。当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

关于CPI Card Group®

CPI Card Group®是支付技术企业和信用卡、借记卡以及预付费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交付形式覆盖实体卡、数字卡和按需交付。CPI提供金融支付卡、卡片个人化定制、软件即服务(Software-as-a-Service, SaaS)即时交付等创新可靠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增进顾客关系,树立企业品牌。CPI在支付市场拥有超过20年经验,成为备受金融机构和支付服务提供商信赖的合作伙伴。CPI服务全美各地客户,拥有规模庞大的高安全级别设施网络,所有设施均由一家或多家支付品牌注册为PCI合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EMV®是在美国和部分其他国家注册的商标,未在任何其他地区注册。EMV商标由EMVCo, LLC所有。

图片 -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