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凌EKP办公平台助力亚虹医药 实现智慧协同办公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18 10:28
近日,蓝凌携手全球化创新药研发公司亚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搭建新一代数字化办公平台EKP,助力企业智慧协同办公。 一、全球化创新药研发公司,亚虹医药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图】 获数亿元C轮融资 亚虹医药选择蓝凌EKP办公平台 亚虹医药于20......

深圳2020年6月18日 -- 近日,蓝凌携手全球化创新药研发公司亚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搭建新一代数字化办公平台EKP,助力企业智慧协同办公。

一、全球化创新药研发公司亚虹医药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图】

获数亿元C轮融资 亚虹医药选择蓝凌EKP办公平台

亚虹医药于2010年3月成立于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是国内唯一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抗肿瘤和相关疾病的全球化创新药研发公司。亚虹立志成为专注领域中最具创新力和影响力、最值得尊敬和信赖的制药企业。员工和业务分布在上海、江苏泰州、北京以及美国。

公司聚焦泌尿生殖领域,并迅速在该领域建立领先地位并进行深度战略布局。采用“自主研发为主、对外引进为辅”的双擎驱动模式,充分发掘自主研发、具有突破性治疗潜力的first-in-class新药的全球价值。同时引入已在海外处于后期开发阶段或已上市新药进入中国市场,提升产品管线多元化和协同性,快速建立国内市场的领军地位。

3月24日,亚虹医药完成C轮亿元及以上人民币融资,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支持公司多个自主研发项目的推进。

二、选择蓝凌数字化办公平台EKP赋能医药企业智慧管理

医药行业的发展与人类生命健康息息相关,近几年,医药企业正积极运用数字化技术或工具进行自身的创新发展。

基于蓝凌新一代数字化办公平台EKP,亚虹医药打造了协同办公、知识管理、人事管理、费控管理、钉钉集成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平台,全面提效企业智慧化运营。

1)协同办公,让管理、工作、沟通更便捷

部署会议管理、公文管理、新闻管理、任务管理、工作沟通等多领域协同模块,让团队沟通、协作更高效。

2)流程管理,将员工从繁琐的工作中解放

流程覆盖行政、采购等部门,支持从流程发起、审批到监控、统计分析的全周期管理,提高企业内部管理的规范性。

3)知识管理,让静止的知识流动起来

构建知识仓库、知识地图等模块,实现知识的沉淀、共享、查找、复用、创新管理,助力核心知识资产的积累。

4)人事管理,帮助HR完成零碎工作

实现招聘管理、人事档案、人事入转调离、绩效管理、考勤签到等全程电子化,提升人事工作效率。 

5)费控管理,实现费用一体化管控

构建预算、报销、采购付款、台账、移动报销等,打通业财流程,员工、财务、老板都不再为“钱”头疼。

6)集成钉钉,便于员工随时随地协作

全面集成钉钉,打通各项PC端应用等,实现多项功能移动化,全面提升员工办公体验。

2020突发的“黑天鹅”事件考验着医疗健康行业的数字化应对水平,未来,蓝凌将结合与广药集团、国药集团等知名药企的合作经验,持续推动医疗健康行业数字化变革。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