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99元/799元 三星S20+/Buds+ BTS防弹少年团国行版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2日,三星与韩国乐队防弹少年团(BTS)合作,将推出镜面紫(Mirror Purple)配色的BTS版Buds+特别版和三星Galaxy S20+ BT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2日,三星与韩国乐队防弹少年团(BTS)合作,将推出镜面紫(Mirror Purple)配色的BTS版Buds+特别版和三星Galaxy S20+ BTS版。两款国行版现已发布,其中三星S20+ BTS版售价8399元,Galaxy Buds+耳机优惠售价799元。三星Galaxy S20+ 5G BTS限量特别版在延续了机身原有的设计风格基础上,采用了BTS应援色紫色的玻璃背板,搭配金属边框。与三星Galaxy Buds+ BTS限量特别版一样,在手机机身、耳机以及充电盒上发现BTS专属LOGO与紫色心形标志。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