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华嘉与布鲁克在中国进一步扩展业务合作关系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23 11:29
大昌华嘉科技事业部与布鲁克,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研制和生产X射线分析仪器公司签订分销协议,进一步扩展在中国的业务合作。 【图】 去年4月,两家公司加强了在亚洲的合作关系,增加了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合作,为布鲁克XRF产品S2 PUMA和S2 POL......

上海2020年6月23日 -- 大昌华嘉科技事业部与布鲁克,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研制和生产X射线分析仪器公司签订分销协议,进一步扩展在中国的业务合作。

【图】

去年4月,两家公司加强了在亚洲的合作关系,增加了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合作,为布鲁克XRF产品S2 PUMA和S2 POLAR提供分销服务。随着服务协议的扩展,大昌华嘉还将在中国市场为布鲁克的三维X射线显微成像系统产品线提供市场营销、销售和售后服务。

三维X射线显微成像系统组合包括三个功能强大的台式系统和一个落地式系统。SKYSCAN 2214,是布鲁克作为X射线纳米层析技术的研发公司而推出的最高分辨率的三维X射线显微成像系统。整个SKYSCAN 产品系列提供了分辨率极高的三维X射线显微成像系统,用户体验非凡。SKYSCAN 产品系列充分利用每种组件中的最新技术,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完整和最通用的系统之一,大昌华嘉的目标是将三维X射线显微成像系统技术引入市场,带给材料科技行业的客户,包括地质、石油和天然气勘探、聚合物和复合材料、电池和储能、制药和包装汽车和航空航天3D打印和电子领域。

布鲁克AXS全球销售副总裁Timothy Cline评论道:“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扩展与大昌华嘉的合作关系。大昌华嘉一直是我们可靠的业务合作伙伴,在本地市场成功地帮我们推广发展核心产品。他们对行业细分市场的广泛接触、出色的市场知识和覆盖面,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是成为我们合作伙伴的主要原因。”

大昌华嘉中国区科技事业部总经理Oliver Hammel补充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在这一充满前景的高科技领域与布鲁克扩大合作关系。这一战略合作关系的扩展,证明了布鲁克最先进的产品应用加上大昌华嘉无与伦比的销售覆盖面,能够提高市场参与度和市场份额。这一合作将再次丰富大昌华嘉的产品组合,拥有更多创新高品质产品,让我们在中国市场成为客户群更重要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