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线上业务的Uploadcare媒体管道赢得南京创新周比赛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26 13:50
Uploadcare入选2020年南京创新周比赛的三大最佳云解决方案。南京创新周是全球最大的科技盛会和比赛之一,汇聚来自于各个国家和行业的创新型公司。获奖者可以在中国市场进行业务开发。   Uploadcare是一个全球性的端到端云平台,被设计用来帮助企业......
【图】

特拉华州威尔明顿2020年6月26日 -- Uploadcare入选2020年南京创新周比赛的三大最佳云解决方案。南京创新周是全球最大的科技盛会和比赛之一,汇聚来自于各个国家和行业的创新型公司。获奖者可以在中国市场进行业务开发。

 

Uploadcare是一个全球性的端到端云平台,被设计用来帮助企业将“视觉第一”的客户体验转变为收入。这个平台即服务(PaaS)配有全球速度最快的一款文件上传工具、自动存储、由人工智能(AI)驱动的图像变换引擎、灵活的内容交付解决方案。Uploadcare客户体验套装能够促进创造完整的媒体管道,范围从上传文件,一直覆盖到在交付文件时让其适应终端用户情境的需求。

2020年6月25日,Uploadcare在南京创新周云比赛中荣获第二名。2019年,Uploadcare进行了17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此轮融资由Runa Capital和Vendep Capital领投,现有投资者Vaizra Capital和LVL1集团也参与其中。

Vendep Capital的普通合伙人尤佩-阿拉拉(Jupe Arala)表示:“对开发者初创公司和企业需求的深度了解,让Uploadcare能够为客户提供线上内容优化的一站式平台,创造经过验证的商业业绩。”

Runa Capital的普通合伙人德米特里-奇哈乔夫(Dmitry Chikhachev)说:Uploadcare拥有与众不同的技术和强大的领导团队,因此我们相信Uploadcare现在居于有利地位,能够加快自身的发展速度,并进一步加强其在内容交付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Uploadcare计划在进行发展的同时,积极加强数字化行业,包括电子商务和电子学习。随着用户数量的增加,这些线上平台的压力也有所加大。内容交付方面的最短延迟,有可能会转变为跳出率的提升和巨大的收入损失。因此企业所有者必须成功地控制这一流量上面的“浪潮”,同时保持令人满意的客户体验。

新的Uploadcare媒体渠道可以帮助线上平台确保快速可靠的数字化学习体验,同时节省高达92%的流量及相关成本。现代化的文件上传小工具,以及能够进行图像管理和变换的图像CDN(内容交付网络),可以帮助轻松处理内容,并使得内容自动适应用户的设备。除此以外,它们还能根据流量负载情况,迅速扩展它们的基础设施。

Uploadcare云平台由智能驱动,搭配图像上传工具、CDN和优化程序,由于能够进行智能图像变换,可以将整体图像尺寸削减80%。像这样的电子商务CDN管理,能够减少86%的图像代管成本,而且没有任何技术上面的“并发症”问题。此外,Uploadcare的技术和后端支持还能削减3个月的开发流程,并使其便宜200,000美元。

Uploadcare技术不仅可以缩减图像尺寸、代管成本和开发时间,还能带来高效的文件上传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和CDN图像代管。如果Uploadcare能够取代地球上的各种图像调整代码的话,那么Uploadcare全球速度最快的图像调整算法,每年可以帮助节省大约21.1兆瓦时的能源。

Uploadcare首席执行官伊戈尔-德巴图尔(Igor Debatur)表示:“我们的平台,配备速度最快的云上传工具和最好的图像CDN,可以帮助减少花在图像优化和处理上面的科技成本与时间。不过到头来,这有助于将危机转化为发展机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