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惊奇 创维W81系列电视携手《探世界》畅享互联网科技的未来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6月28日
看见惊奇 创维W81系列电视携手《探世界》畅享互联网科技的未来 ......

陈冲,一位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女演员,她不仅是家喻户晓的明星,还曾是好莱坞身价最高的亚裔女演员、奥斯卡金像奖评委和好莱坞编剧家协会会员。在最新一期《探世界》节目中,高晓松邀请好友陈冲一起畅聊华人好莱坞奋斗史。作为节目官方指定电视,创维W81系列电视继续携手《探世界》,与高晓松一起跟随陈冲的脚步,探寻封锁在胶片里的好莱坞往事。

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

上世纪七十年代末,电影《小花》成就了一代人的记忆,也让主演陈冲一炮而红成为全民偶像。然而她并没有留恋《小花》带给她的名利,或许是受家庭影响,陈冲父母当时公派赴美进修,经常给她写信描述国外的风土人情,让陈冲对世界充满好奇心,想要探索更广阔的世界。于是,1981年,陈冲毅然决然地选择赴美留学深造。当时出国风潮在国内刚刚萌芽,民智尚未完全开化,陈冲此举在国内引发了轩然大波。陈冲也在节目中表示,她之所以选择去国外留学,是因为当时改革开放刚开始,她认为每个人自身都需要学习和成长。尤其是在当年,能够有这样的机会去了解认识世界,十分重要。到了国外以后,她也慢慢拓宽了认识世界的宽度。

迈出国门对于陈冲来说压力不小,而在电视制造行业,从征服中国到引领世界,创维电视的探寻世界之路也任重而道远。成立三十余年,创维选择坚定不移地走创新驱动之路,通过技术创新提升电视硬件的科技含量,打造极具竞争力的差异化产品,推出更多让消费者“看见惊奇”的惊世产品。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就是一个让全世界消费者看到中国尖端黑科技产品的最佳舞台。创维连续多年参展CES,2020年更是在CES期间举办全球新品发布会,推出创维自发光壁纸电视W81系列电视,彰显中国科技品牌领先实力。

创维W81系列电视看见光影视界的惊奇

刚到美国,文化差异和经济压力都让年轻的陈冲喘不过来气,她需要尽可能多地打工赚钱,应对艰辛的留学生活。然而,陈冲一直坚信相较于从事简单与枯燥的工作,电影更能带领她体验人生百味,探寻广阔的世界。电影就是她的梦想,陈冲也立志要在好莱坞混出名堂。但重回影坛的路异常艰难,陈冲在好莱坞从跑龙套开始默默等待机会,直到1987年她才遇到了演艺事业上的里程碑角色——《末代皇帝》中的婉容。26岁的陈冲把婉容的哀怨、无助、凄苦与绝望表现得淋漓尽致。这部电影让陈冲在人才济济的好莱坞崭露头角,也让她成为第一个登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华人女演员。

电影《末代皇帝》以精湛的场面调度、华丽的视觉景观展现了溥仪在时代洪流中的颠沛流离。此外,坂本龙一等音乐家为该片制作的配乐,也让影片增色不少。通过音乐,观众仿佛能感受到中国近半个世纪的风雨飘摇。想要重温这部好莱坞经典影片,感受影片呈现的东方美学,离不开一台音画质卓越的大屏电视助力。众所周知,电影画面色彩的使用不仅能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冲击,也会使观众的情感更集中。影片开场灯光灰暗浑浊,立刻能让观众感受到年幼的溥仪懵懂继位时宫中气氛的沉闷。如果这时电视屏幕无法精准控光,就会让画面漆黑丢掉不少细节。为此,创维W81系列电视搭载的自主研发的变色龙AI画质芯片刚好展现用武之地,通过色彩、对比度、清晰度、运动等多个维度对画质的智能调校,W81系列电视可将画面细节和层次呈现得更加丰富,让观众欣赏到每一帧的精彩。

此外,创维W81Pro系列电视还搭载了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2.1.2,左右平面声道能准确呈现声音,外置无线重低音箱能够创造强劲有力的重低音效,两个向上反射声道则可以让朝上的声音经过反射入耳,营造更具沉浸感的三维声场。大卫·拜恩配乐的清新优雅,结合坂本龙一配乐的凝重,全方位萦绕在用户周围甚至上方,带来全方位震撼的灵动音效,通过音乐观众也更能感受到末代皇帝溥仪跌宕起伏的人生和那个动荡不安的时代。

陈冲是一位具有探索精神的影人,从闭塞到开放,从出国到回国,从演员到转型做导演,她用20年的光景完成了华美蜕变。而创维也是一家具有探索精神的企业,不断追求核心科技的创新与突破,力图通过高端电视掌舵全球市场,让消费者看见更多惊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