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8月将推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 2和Galaxy Z Flip 5G版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三星电子在8月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发布旗舰机Galaxy Note 20系列外,还将发布折叠屏手机Ga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三星电子在8月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发布旗舰机Galaxy Note 20系列外,还将发布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 2和Galaxy Z Flip 5G版。

外媒表示,Galaxy Note 20、Galaxy Fold 2和Galaxy Z Flip 5G版将于9月相继上市。

价格、配置方面消息,外媒未透露。

另外,外媒表示,三星电子还准备发布一款低端折叠屏手机,可能命名为Galaxy Fold Light,发布时间还不确定。

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于去年9月在韩国开售。三星原计划去年4月26日开始发售Galaxy Fold,但还未发售就出现了问题,因此延期到9月。

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今年2月开售。Galaxy Z Flip采用上下对折方式,打开后的OLED屏幕为6.7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55Plus,8GB运行内存,存储空间为256GB。

标签:三星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