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现EZXR入选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首款洞见AR-World开放平台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29 20:06
作为人工智能加持增强现实(AR+AI)领军企业,杭州易现先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现EZXR”)在6月29日举办的第四届万物生长大会上成功入选年度重量级榜单《2020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首次晋级“准独角兽企业”。同时在大会上,易现EZXR创......

杭州2020年6月29日 -- 作为人工智能加持增强现实(AR+AI)领军企业,杭州易现先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现EZXR”)在6月29日举办的第四届万物生长大会上成功入选年度重量级榜单《2020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首次晋级“准独角兽企业”。同时在大会上,易现EZXR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晓燕博士受邀出席首届一亿美金公司大会并获评年度新锐创业之星。

【图】

第四届万物生长大会

作为杭州创业创新领域的年度盛事,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以“越过山丘 -- 要有一个远见,能超越你未见”为主题,梳理并展示了杭州的创业创新生态。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浩,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杭州市副市长柯吉欣等领导出席大会,来自投资界、创业界的近600人共聚一堂,众多重量级创业者和投资人进行了精彩主旨演讲和对话。

【图】

李晓燕博士作为准独角兽企业代表共同宣读《2020创业创新杭州宣言》

孵化于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的易现EZXR,在2019年4月完成由国内人工智能领域主要早期投资机构之一的元禾原点领投的逾亿元人民币首轮融资。易现EZXR团队致力于构建下一代终端用户交互形态,现已集聚百余名国内外顶尖计算机视觉、图形学为主的技术人才和一批携带网易基因的产品专家。成立一年来,公司及主要产品网易洞见、网易影见接连揽获“2019中国VR50强企业”、“2019VR/AR年度创新奖”、“2019中国设计智能大奖”、“年度影响力XR企业奖”、“年度最佳AR硬件奖”等多项荣誉,获得业界肯定。

一直以来,易现EZXR团队专注于AR+AI底层算法、产品平台的技术研发和商业化场景落地能力积累,深耕高品质AR内容的开发与生态打造,致力于提供优质AR体验,实现广泛用户触达。随着5G大规模商用化进程加快,AR体验从桌面级扩展到城市级,AR Cloud(AR云)将是步入万物互联时代关联人与人、人与虚拟世界、虚拟世界与物理世界的重要介质,它将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方式,重塑内容形态。团队着眼于以AR Cloud(AR云)为基础的大空间AR业务的探索与拓展,洞见AR-World开放平台在近日面世,为开发者带来前所未有的AR空间创作能力,打破虚实界限,构建奇幻数字孪生时代的镜像世界。

洞见AR-World开放平台的推出将加速大空间AR体验走进人们的生活。从近年来华为基于河图技术的第一个商业产品“华为AR地图”、Google Maps在AR导航的部署、百度大脑DuMix AR发布视觉定位与增强服务VPAS、Pokémon Go 开发商Niantic收购3D世界扫描软件公司6D.ai等全球顶尖科技企业的动作来看,现实世界与虚拟数字世界的融合势在必行。李晓燕博士认为,洞见AR-World的诞生正是为了帮助更多开发者快速构建高价值的AR场景,通过AR+AI技术将屏幕内的数字体验扩展到我们的周围空间,为广大用户解锁美好数字生活,“我们希望为AR技术的普及化和规模化带来更多可能性,洞见AR-World降低了AR创作门槛,让没有编程基础的用户同样可以加入到数字世界的构建中,让想象力不再受限制,成为触手可及的存在。”

【图】

洞见AR-World开放平台实景演示

洞见AR-World开放平台基于行业顶尖的视觉识别算法和游戏级渲染技术为创作者提供可视化三维空间编辑工具,支持用户将创意内容1:1绑定于大型地标、文娱商区、数字展馆等物理空间,实现极致的贴合感还原真实世界。创作者可在现实空间地图库中选择所需的空间地图并进行创意内容的叠加。平台整合了地图资源包、特效编辑创作、资源检查系统、实景预览试错、一键打包上传等强大功能,拥有高精度建图识图能力以及基于过往丰富AR资源的智能优化系统,将在实景导览、多人游戏、信息叠加、虚拟活动等广泛的应用场景中释放无限想象力。

易现EZXR团队计划进一步丰富洞见AR-World开放平台功能模块并快速探索商业化应用场景,通过对空间、算法能力的优化,提升大空间AR场景的互动体验能力与数字化运营。同时拓展在硬件端的兼容性,平台将支持包括AR眼镜、手机、大屏、空间投影等更多硬件载体。结合数字内容创作企业、独立开发者、游戏工作室、数字艺术家等平台用户内容策划和创作开发能力,进一步推动AR内容创作的标准化,促进AR内容生态的繁荣发展。通过打通线下空间和线上流量的链接,提高线下空间的数字化运营能力,创造个性化体验和情感化链接,创新体验式经济新场景。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