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us被高德纳的《车辆路径与调度市场指南》报告评为“代表性厂商”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30 11:04
  致力于供应链人力决策自动化的全球B2B软件即服务公司Locus今天宣布,公司已被高德纳(Gartner)的《车辆路径与调度市场指南》报告1评为“代表性厂商”。高德纳是一家领先的研究与咨询公司。 该报告概述了车辆路径与调度市场,并列出了相关厂商。该报告......
【图】

特拉华州威尔明顿2020年6月30日 --  致力于供应链人力决策自动化的全球B2B软件即服务公司Locus今天宣布,公司已被高德纳(Gartner)的《车辆路径与调度市场指南》报告1评为“代表性厂商”。高德纳是一家领先的研究与咨询公司。

该报告概述了车辆路径与调度市场,并列出了相关厂商。该报告称:“车辆路径与调度(VRS)应用程序正在发展成为解决方案,其中路径算法几乎成为一个次要功能。人们越来越关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以及最后一英里实现和客户体验等功能。”

Locus平台利用深度机器学习和专有算法提供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包括路线优化、实时跟踪、洞察和分析、送货路线优化、高效仓库管理,以及车辆分配和利用。Locus还通过提供战略咨询服务,帮助企业优化端到端供应链网络。

Locus目前与东南亚、北美、欧洲和印度的领先客户合作。公司在美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设有办事处,其高层管理人员包括来自Amazon Web Services (AWS)、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谷歌(Google)和BlueDart(DHL旗下公司)的管理人员,以及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和伊利诺伊大学并且拥有博士学位的数据科学家。

Locus首席执行官Nishith Rastogi表示:“我们认为,被高德纳的《车辆路径与调度市场指南》报告评为‘代表性厂商’将提升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价值。如今,供应链变得愈加复杂。除此之外,新冠肺炎疫情也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艰难,并且暴露出了供应链中缺乏合作、协作和可见性的问题。Locus的解决方案有助于简化供应链运营,强调了供应链对企业的重要性。”

Locus每天最多处理了200多万份订单(每小时20万份订单)。该公司的解决方案目前已在超过5亿份订单交付上得到了试用和测试,其业务已拓展至全球1000多个城市。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从Tiger Global、Falcon Edge、Blume Ventures、Exfinity Venture Partners和GrowX Ventures等一级投资机构处获得2900万美元的融资。

高德纳订阅者可以登录网站阅读完整的研究报告。

1 高德纳,《车辆路径与调度市场指南》报告,Oscar Sanchez Duran,Bart De Muynck,2020年6月23日。

高德纳免责声明

高德纳不为其研究报告中出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担保,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荣誉的供应商。高德纳研究报告涵盖了高德纳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高德纳对这份研究报告不作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目的适用性的保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