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博士加入施源资本担任大中华区董事长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30 11:03
新一代投资平台施源资本(Xen Capital)任命李?博士为大中华区董事长,该平台让客?能轻松获得优质的私人市场投资机会。 【图】 施源资本大中华区董事长李?博士     李?博士在1994年获得英国牛津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他曾任职于高盛......
【图】

新加坡2020年6月30日 -- 新一代投资平台施源资本(Xen Capital)任命李?博士为大中华区董事长,该平台让客?轻松获得优质的私人市场投资机会。

【图】

施源资本大中华区董事长李?博士

 

 

李?博士在1994年获英国牛津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他曾任职于高盛(纽约)、野村证券(香港)与中信里昂,拥有超过二十年的国际金融经验。

同时,李?博士担任不同上市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这些公司包括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471)和亨鑫科技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085.HK)。李博士说:“很荣幸能加入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机构,为大中华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施源资本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trina Cokeng表示:“我们很高兴李博士这样优秀的金融专家加入我们的团队。他一开始是我们平台的投资者,在深入交流后非常认同我们的商业模式。并且成为我们团队的一部分,为大中华区的投资者带来优质全球另类投资机会。我们非常荣幸能得到他的支持一起扩我们在大中华区域的业务。

施源资本成立于2018年,先后获得SeAH、TTB Partners、Envy Capital和M Venture Partners等公司的投资。该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在香港、深圳、长沙、台北和纽约设有办事处。同时,在未来几个月将在伦敦开设办事处。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