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AppsUP在全球启动

转载 美通社 | 2020-07-01 16:05
华为移动服务(HMS)于6月30日发起了华为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AppsUP,邀请全球开发者在世界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技能,一决高下。 【图】 在亚太赛区,最佳应用奖、最佳游戏奖、优胜奖以及最具社会价值奖和最佳人气奖等奖项的前20名获胜者将获得总价值40......

新加坡2020年7月1日 -- 华为移动服务(HMS)于6月30日发起了华为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AppsUP,邀请全球开发者在世界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技能,一决高下。

【图】

在亚太赛区,最佳应用奖、最佳游戏奖、优胜奖以及最具社会价值奖和最佳人气奖等奖项的前20名获胜者将获得总价值40万美元的现金和华为云资源

在首届大赛中,才华横溢的开发者将开发有助于改善日常生活的创新应用。通过利用HMS Core提供的整套应用开发工具和资源,AppsUP大赛为亚太赛区、欧洲赛区、中东和非洲赛区、拉美赛区与中国赛区的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与创新的平台。

大赛旨在激励全球开发者通过移动应用,帮助用户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大赛获胜者有机会在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上推广自己的应用,让这些应用触达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亿名华为用户。

奖金和诸多奖励包括:

  • 华为耀星计划为五个赛区提供全球奖金100万美元现金,每个赛区都将评选出以下奖项:最佳应用奖、最佳游戏奖、最具社会价值奖、最佳人气奖、优胜奖
  • 在亚太赛区,获胜者将获得总计40万美元的奖励,其中包括20万美元现金和20万美元华为云代金券
  • 全球媒体推广机会
  • 在华为开发者活动、课程和认证方面,享有优先权
  • 有机会在全球舞台上竞争,利用领先的HMS Core套件展示技术实力
  • 与行业专家及AppsUP专家评审团进行探讨

为庆祝大赛启动,华为在6月30日(星期二)举办了一场网络现场活动,向开发者介绍详情。这次活动标志着全球大赛正式启动,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HMS Core专家和华为应用市场领先应用的开发者在活动上发表了讲话。

【图】

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在华为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上发表主题演讲

在谈到华为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AppsUP时,张平安表示:“HMS体系出现了越来越多才华横溢的开发者。开发者的工作成果构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过他们创造的应用,我们能够更好地探索周边的世界。在华为,我们希望邀请开发者加入我们,利用华为移动服务提供的HMS Core,将创意变成现实,共建美好未来。”

以华为云代金券[1]、网络培训课程等形式支持亚太赛区开发者

亚太赛区的获胜者将获得华为云代金券,这些代金券可用于获取计算、存储、网络等基础设施服务。在成功注册并实名认证后,所有开发者将首先获得价值最低200美元的华为云代金券。每一支完成大赛作品提交的队伍还将获得额外的4000美元代金券奖励。

华为移动服务的新手开发者还可以参加网络培训,学习如何将应用与HMS Core套件集成。他们可以通过注册。

亚太赛区前20名获胜者将瓜分40万美元奖励

在亚太赛区,最佳应用奖、最佳游戏奖、优胜奖以及最具社会价值奖和最佳人气奖等奖项的前20名获胜者将赢取总价值20万美元的现金奖和20万美元华为云资源

亚太赛区AppsUP前20名奖励如下:

亚太赛区奖励

奖项

奖项数额

每队/美元

现金

华为云代金券

华为云学院学分

前20名

最佳应用奖

5

15,000

15,000

95

最佳游戏奖

3

15,000

15,000

95

优胜奖

12

2,500

2,500

95

特殊奖项

最具社会价值奖

3

15,000

15,000

95

最佳人气奖

1

5,000

5,000

95

亚太赛区评审团阵容强大

AppsUP大赛的评审团阵容强大,云集了移动应用开发行业的资深人士。评审团成员包括Malaysia Mobile Technology Association (MMTA)会长Johnson Lim、Philippine Software Industry Association (PSIA)会长Jonathan Defensor De Luzuriaga、Startup Thailand局长Pariwat Wongsamran、IGG Singapore Pte Ltd总经理Richard Chua以及印度Innovopo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resh Jayaraju。

如何参赛AppsUP?

参赛者必须在2020年6月30日至8月30日期间,通过大赛官网进行注册,选手可单人参赛,也可组队(最多三人)参赛。参赛作品必须集成华为HMS Core,并于2020年8月30日下午6点(UTC+8)前在官网提交。各赛区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将根据作品商业指数、用户体验、创新指数、社会价值维度给出评分。

分赛区分别选拔出20个参赛作品。这些作品将进入大众评审投票环节,并于9月21日起可在华为应用商店下载,10月6日揭晓最终名单。

欲知详情,请访问:。

请在社交媒体上关注#HMSInnovateforAll

[1]:适用条款和条件,请参见AppsUP官网,了解详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